相比於其他的汽車品牌,特斯拉有哪些優勢?

時間 2022-01-08 01:54:56

1樓:哈哈

聽說過鯰魚效應吧,特斯拉就相當於鯰魚效應裡的鯰魚,國內的車企相當於小魚,鯰魚在攪動小魚生存環境的同時,也啟用了小魚的求生能力。

特斯拉進入中國以後,比亞迪、蔚來、小鵬坐不住了吧。還得是適當引進一下競爭機制,逼他們進步,不然沒競爭,基本都得安於現狀。

2樓:晉級賽那就

早在2023年美國特斯拉成立之初,那些看熱鬧、看笑話的傳統車企對特斯拉嗤之以鼻,彷彿乙個噴嚏就能讓特斯拉神魂湮滅,但是15年過去了,如今作為豪華電動車領軍人物的特斯拉,創造了乙個又乙個神話,當初的傳統車企們,為何還沒有秒掉特斯拉呢?

首先,是定位不同。區別與100多年的內燃機市場,電動汽車市場是一片荒蕪之地,而特斯拉即是乙個新時代的開荒者。它引領著世界新能源熱潮,推動著人類可持續發展及綠色能源的程序,而在這個過程中,特斯拉日新月異的變化和恐怖的發展速度,讓人們刮目相看,讓人們覺得有夢想並付諸行動的特斯拉,是改變時代程序的一員,畢竟崇拜強者一直是人類的天性。

其次,放眼世界,人們對美好事物的追求從未停歇,特別是當發現那些高大上的科技能轉化為成果,並最終改變自己生活時候。特斯拉在電動汽車市場上創造出的最長續航、最強動力、最快充電讓人們發現科技不但離我們很近,而且還十分好用!

3樓:棋子

馬斯克的嘴!

是特斯拉核心優勢。當然,你說他厲害,我也不否認,但也不是神一樣的存在吧。

淺層的表述就是,特斯拉膽子賊大。可以拿客戶生命安全作為開發驗證的一部分。當然了,這是「為了全人類的突破」。

汽車品牌裡誰家的變速箱最頓挫?

堅持keep 點名批評psa雷諾集團開發的al4dpo變速箱。這款4at變速箱大多列裝在標緻雷諾雪鐵龍的早期車型上面,有玻璃箱的外號。維修資料分外醒目的謝著此款變速箱終身免維護。結果誰用誰知道。來,誰開過這個變速箱,不頓挫的出來吱一聲。 夏思暢 哈佛H6 手動1.5T.據說因為渦輪未介入前扭矩小,所...

觀致是乙個怎樣的汽車品牌?

鄭活活 最近有個共享汽車聯動雲租車用的就是觀致5 據說這個車內飾環保,故障率低,安全,耐開。我開了很多次,確實不錯。不過,雙離合變速箱真的是邏輯問題很大,一二檔換擋轉速要達到3000轉,剛開以為我給開壞了。 阿爾伯特 觀致3 1.6自吸自動Ottimo增強版 2015款 1年多,2萬5千公里 1.關...

普通汽車品牌是否有造超跑的能力?

不吃打次 能,你這個條件個人都能造超跑了 想想馬爸爸的蔚來 想想gtr,amg gt,之類為什麼硬被稱作效能車 利益啊!不能搶別人不大的細分市場 或者這樣說有幾家超跑的發動機不是借普通汽車品牌的? 散打大師搬磚能手 首先超跑的發動機製造與調校是個大問題,超跑的定義不是什麼718那種長的像超跑的小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