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07 11:31:49

1樓:liuhao1987

新能源汽車現在分成兩大陣營,一類是以大眾為例,這樣傳統汽車企業生產的新能源車,另一類是以蔚小李為例的造車新勢力。傳統汽車企業生產的新能源車,注重操控和安全,新勢力生產的新能源車注重外觀和配置。所以建議你可以先從陣營裡面選擇,然後你再考慮是純電動車還是混動車型,如果是純電動可以到4S店去體驗一下,個人之前開過大眾的ID.

4 CROZZ,續航里程表現不錯,操控性也很好,建議你可以去試乘試駕一下!

2樓:小肉兔

純電動汽車的動力電源為電池組而非燃油發動機,所以能量補充主要依靠的是充電樁。所以對於選購純電動汽車的朋友來說,首先需要考慮居住地或者是工作地附近是否有足夠的充電樁可供使用,或者居住地是否可以安裝私人充電樁。個人感覺充電是否方便是我們選擇純電汽車最主要的考量方向,其次是需要考慮自己的用車需求。

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純電動汽車的續航雖然有所增加,但是依然存在著里程焦慮。如果購買純電動汽車只是平常日上下班代步,那麼300~400公里續航表現的車子基本上都能滿足。但是如果有長途駕車需求,那麼就需要考慮充電便捷性等影響;這個時候純電汽車自然是有辣麼一丟丟的劣勢了;最後選擇哪個品牌和車型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喜好就可以了,有的人喜歡顏值高的,有的人喜歡品牌LOGO好看的,也有的人注重實際駕駛體驗,這裡就不一一枚舉了,不管選擇什麼樣的,都是為了我們的出行方便,做到自己喜歡就好了。

3樓:眼鏡狐狸

只給了個純電的條件,沒別的任何的。

中國產純電品牌:廣汽埃安、比亞迪、蔚來、小鵬、榮威、五菱、非凡、威馬、零跑、奇瑞、吉利(幾何)。我想得到的都寫出來了。

真心問問題,就得補充價位、在意的點(舒適性、智慧型化、外觀、內飾、實際續航、有無快充、南北地理環境、用車需求)

以下的新能源汽車如何選擇?

小丁 這三款,都不推薦,推薦小鵬。因為這三款的基本上是油改電的大方向。理念上還是一輛車。電動汽車選擇的原因有兩種,一是因為汽油車沒辦法買,比如限號等等。第二,是更看重電動汽車的智慧型以及自動駕駛。我說的這個汽車的智慧型不是汽車裡面有乙個大的螢幕,可以進行各種聯網,那就算智慧型了。真正的智慧型是依託於...

新能源汽車跟普通汽車,應該選擇哪個?

iMaki 這個問題很簡單,請把新能源車當成效能車來買。動力與操控,速度與激情。請自己想一下自己對這個有沒有興趣。玩效能車需要錢,自己想一想自己有沒有花至少30 50萬的預算。如果沒有,不要選擇那些用家用思維打造出來的便宜電動車。踏踏實實選一輛普通汽車,中國產的合資的都可以。如果有,而且特別喜歡電動...

如何看待恒大造新能源汽車,新能源汽車真的沒有門檻嗎?

搬運工王先生 有一次碰到乙個汽車業的老前輩,他對恆大汽車就非常看好。主要是因為,這麼多年自主品牌,沒搞出什麼東西,關鍵,連動靜都不大。其次,恆大這麼有錢,把關鍵技術買進來,甚至人招進來,搞個自主高階,完全沒問題。然而,即使是我們引以為傲的高鐵,不也是引進來,消化了很久,才推出自己的產品嗎?新能源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