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過2年質保期後就沒售後了,算霸王條款麼?

時間 2022-01-07 06:56:52

1樓:

笑不活了。人家的意思應該是自己想要付費維修但是官方不提供渠道。

看了所有回答,咱也不知道是第乙個沒讀懂,後面看完第乙個回答想跟風嘲諷,還是說都理解錯誤。

2樓:仏朶戾

根據你的描述,kindle使用了兩年多,廠家保修是2年,對於已經過保的東西,廠家是有權利拒絕你的保修服務的,說乙個不恰當的比喻,你自己買了一些食品,放到過期之後還要求廠家義務跟你免費更換,請問你考慮過廠家的成本嗎?連蘋果這種巨頭企業都有保修時間,如果無期限的跟你提供保修哪個企業能承擔起?折舊補差價換新是給你選擇,不是強迫你做出決定,如果你決定不要了,或者是願意全價購買新機也是可以的。

消保法裡面有一條大概意思是過保修的商品在使用時遇到了會發生危險不得以商品停產為由拒絕維修,但是好像你是不符合的。過保修的東西就不想著找官方售後點了

3樓:存在即bug

你去超市買了瓶水把小票丟了,你找別人卻不給你處理,這叫霸王條款嗎?

可能有點偷換概念,但不得不說的是,質保期是班上釘釘的資料,沒辦法改變。

2年抗辯期和故意帶病投保2年後必須賠矛盾嗎?

杜慧君Echo 2年不可抗辯條款是保護投保人的,但是沒有哪條說帶病投保兩年後必須賠。保險法第十六條第三款 前款規定的合同解除權,自保險人知道有解除事由之日起,超過三十日不行駛而消滅。自保險合同成立之日起超過二年的,保險人不得解除合同 發生保險事故的,保險人應當承擔賠償 自然或者給付保險金的責任。保險...

小公尺8,過質保2月,無法讀取sim卡,也不能開WiFi,自動重啟,時好時壞,只能自認倒霉嗎?

多多 我的小公尺8跟你的差不多,裝了兩張卡都顯示無卡,打不開WIFI,有時候還打不開藍芽,自動重啟能在乙個小時重啟五次,關機前電量43 開個機就9 了,我都無語了,也是去維修點維修過一次,什麼毛病都沒查出來就給我刷了個機子, 地對地飛彈 三包規定,一定時期內二次返修仍然修不好的,可以退貨或者免費更換...

推胸重量上不去,瓶頸期2年怎麼突破?

回到過去 建議把身高體重說下!如果你180只有60公斤。這樣很不錯了!大致說下我覺得重點,好好的把手臂練下,手臂其實對整體的穩定性很重要,然後就是腰腹,大重量臥推腰腹也發力的。肩部其實也要練。然後就是科學吃,可以睡。 anymoz 胸和背發展到一定程度都會互為瓶頸,老鐵你是不是平常過於注重胸而忽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