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沃科是什麼?

時間 2022-01-07 06:04:11

1樓:pupu

奈沃科是康寶萊公司生產的一種主要用於心腦血管保健的產品。奈沃科的發明人是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路易斯.伊格納羅博士。

他因為發現一氧化氮是人體內重要的訊號分子,它可以幫助預防一系列心血管疾病,包括耳熟能詳的高血壓、冠狀動脈疾病和中風而獲得2023年的諾貝爾獎。

伊格納羅博士隨後與輝瑞公司聯合開發了造福全球男性的威爾剛,也就是偉哥,因而被稱為偉哥之父。

之後又與康寶萊公司合作,開發了奈沃科。

康寶萊奈沃科粉是康寶萊公司與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路易斯.伊格納羅博士共同研發的復合營養補充飲品,其獨特配方能有效提公升體內所需一氧化氮的含量。

為什麼說一氧化氮是心血管的防護者?原因在這裡——

1. 一氧化氮可加速向細胞輸送氧氣和營養物質,幫助擴張血管,使其通暢並富有彈性。

2. 一氧化氮促進增加血流量並維持血壓平穩。專向身體輸送氧氣和營養物質。

3. 一氧化氮還能抑制血小板凝結,防止血栓的形成。

而當一氧化氮不足時,易使血管變窄,血流量不足,血小板凝結,增加患高血壓、心衰、血栓、動脈粥狀硬化等疾病的風險。

康寶萊奈沃科粉又是如何幫助我們提公升身體生成一氧化氮的能力的呢?康寶萊奈沃科粉的主要配方含有精氨酸和瓜氨酸,兩者在幫助身體生產一氧化氮的過程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在內皮細胞內,精氨酸會轉化為一氧化氮,這一轉化過程中的副產品是瓜氨酸。瓜氨酸經過一系列代謝反應會重新生成精氨酸,就這樣周而復始產生一氧化氮。

除了精氨酸和瓜氨酸外,奈沃科粉還加入兩種非常重要的抗氧化營養物質,維生素C和維生素E。維生素C是一種水溶性的抗氧化劑,已被證明有助於保持內皮細胞功能和心血管系統健康,通過促進血管內皮功能並為抵禦自由基提供一般性抗氧化支援。維生素C可支援一氧化氮的形成。

這裡提醒一點,康寶萊是一家直銷公司,所有的康寶萊產品只能在辦理PC或SR之後線上購買。某東和某寶上的有很多是過期甚至是西貝貨。這一點請務必謹記。

是什麼決定了科沃斯機械人今天的行業地位?

陳曼 現在人工智慧成為熱流,人工智慧在國外發展的比較早技術也相對要發達,現在中國也有許多大佬涉及到了這個行業,可能是看到了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也可能是有錢想要在各個行業都有涉足,馬雲,郭廣昌,董明珠這些大佬都有涉足。然而小公尺,科沃斯,360三者之間的核心技術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雖然360和小公尺的...

如何評價沃爾科特 Theo Walcott 從阿森納轉會至埃弗頓?

我靠自出道以來就一直沒有長進過了,周薪倒是長了不少,還算是比較忠誠 可能到了其他頂級俱樂部也打不上主力 傷病以後速度優勢也沒有了,這賽季在場上也沒有什麼鬥志,去埃弗頓還能多撈到幾次出場機會,和魯隊長一起養養老,不虧的。空出來的位置還可以讓更加上勁的新人鍛鍊鍛鍊。 克卜勒 雙贏。對於阿森納來說,清理掉...

科沃斯T9好用嗎?

小李同學 這款產品相較於T8 Power,個人感覺其實各種公升級聊勝於無,綜合價效比還是T8 Power更好。科沃斯T9主要公升級了以下幾方面 公升級了避障系統,公升級了演算法,能精確感知1mm的小物體。吸力翻倍,從1500Pa公升級到3000Pa增加了移動香氛系統,可以根據設定,在滴定區域進行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