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很久不開,電池虧電該怎麼辦?有哪些好的解決辦法呢?

時間 2022-01-07 01:09:45

1樓:

首先,我們得搞明白為什麼電池會虧電呢?因為車輛雖然沒有啟動,但是車上的很多電子元件依然是通電的狀態,電瓶依然是處於放電的狀態。比如,車輛的車載電腦其實還是連線著電源的,而且還有些車主會改裝線路,安裝行車記錄儀,電子防盜報警器等等。

這些也都會讓電瓶放電,雖然耗電量不大,但是時間久了自然也會讓車輛的電瓶虧電。特別是對於一些使用年限較久的車輛,電瓶在長時間的使用中已經老化,因此更容易虧電。

那如果車輛長時間不開,應該怎麼做才能讓防止電池虧電呢?

第乙個辦法,也是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斷電,將電瓶負極連線處取下,這樣也能夠形成乙個斷路的狀態,也能夠防止電瓶虧電。

第二個辦法,每隔一周左右啟動車輛怠速20分鐘為蓄電池充電。現在很多車型都支援遠端啟動功能,這樣一來的話給蓄電池充電就會變得非常方便,只需要站在窗前,鑰匙輕輕一摁,車輛即可啟動,省時又省力。

如果長時間不開,發現電池沒有電了怎麼辦呢?

第乙個辦法,就是買乙個啟動寶,將對應的正負極接上就可以了

第二個辦法,就是找一輛車和連線線。將兩輛車輛電池的正負極連線起業,這樣也可以將車輛啟動。

第三個辦法,那就是找救援公司,換一塊電池,不過這個代價有點大喔!

2樓:甲甲

有條件的話自己充電恢復下,沒條件就讓汽修廠幫著充,但是有可能會被不良商家忽悠你換新的;車子不是特別高檔,允許斷開負極的話,停駛之前將負極拆下,一般電瓶狀態好的話個把月不成問題,如果車輛比較高階不允許斷開那就只能拜託家人朋友定期開開車跑跑或者定期充電了。

虧貨該怎麼辦?

金色年華CEO 方法,資金管理,心理狀態。多看看書,那些經典都是基本上是前人一輩子的總結,隨著你的交易年齡上公升,體會會越來越深,結合自己的交易行為細細品,慢慢打磨即可。 已登出 每天可以倒一下自己賬戶的資料,分析一下自己虧損的原因,善於總結和分析。虧損是因為大方向選錯了還是品種沒選對 又或者是因為...

蘋果電池虛電太嚴重怎麼辦?

機元素 關於蘋果電池虛電太嚴重的狀況,可以用電池的校正來解決問題。下面是iPhone手機電池的校正方法 1 首先讓iPhone徹底消耗完電量自動關機,再次開啟手機,確認電池是否已經完全放電 在幾秒後手機再次關閉之前,可能會遇到手機電量不足的圖示.2 在不重新開機的情況下將手機插入充電器並充電至 10...

汽車電瓶沒電了,門也打不開了,怎麼辦

冒煙的飛機 霧燈的線你肯定搭不上,繼電器都是斷開的,沒和主電瓶連上,搭上也沒用,要找也得找常電線。關鍵常電線一般也在車廂或者機艙裡,所以,還能想到4個辦法 叫修車 開鎖師傅救援 自製工具從車門縫隙裡伸進去開鎖 鑽進車底找大線 砸車窗! 雨曉 是車子的電瓶沒電了嗎?要是發動機艙蓋已經開啟了?正好找人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