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T77 Pro的亮眼之處有什麼?

時間 2022-01-06 22:51:31

1樓:真實的關懷

首先,奔騰T77 Pro的外觀就亮眼十足,沿用了T77層次鮮明的「雕刻美學」設計風格。前臉採用了內凹式的六邊形前格柵,大氣上檔次的前大燈給人滿滿的運動感。貫穿式腰線搭配懸浮式車頂,有稜有角,線條分明。

細節方面,奔騰T77 Pro在尾部增加了280 TID標識,以表明其身份。這款車的車身尺寸是:4525*1845 *1615mm,軸距2700mm,內部空間非常寬敞,非常方便大人小孩的出行。

奔騰T77 Pro的內飾科技感是非常強的,全系標配12.3英吋的高畫質大屏,中控台上使用搪塑軟性材料進行覆蓋,檔把的設計也是別具一格。奔騰T77 Pro定位的是緊湊級SUV,採用「世界之窗」新LOGO,沿用了 「以凌為韻,以勢為律」的全新家族化設計語言。

在發動機技術層面,奔騰T77 Pro相較以往車型也提公升很多,油耗方面,百公里油耗也才6.8L,果真印證了奔騰T77 PRO真正做到了兼顧效能與油耗於一體。

奔騰t33,奔騰x40,遠景x6,瑞虎3x,哈佛m6,想聽大神分析一下,謝謝?

徐匯軒 你想要分析啥?你說這幾個車都是suv。都有4個軲轆。還能怎麼分析?你也不說你的預算,用車場景,側重點。我咋給你分析?還請大神分析,大神都很忙的,拿過來就給你分析的肯定都不是大神。真大神僅僅給你分析一款車就說一夜都說不完,還一下分析這麼多款車?要我說啊 這幾款車都不錯。 誒哦 這幾款車總的配置...

家用奔騰T99高配跟紅旗HS5四驅中配,哪個適合買?

冰魂112233 條件夠的話還是HS5吧,這個看個人預算!我剛剛試駕了99感覺也還挺不錯的,中國產的8AT表現比預想的好多了,幾乎沒有感覺到頓挫,動力也挺足的,配置這塊就不用說了,中國產要啥有啥!再說也是哥HS5同平台的產物,品牌溢價率不高,我得預算不夠紅旗的,也只能琢磨下99了 我老婆是小仙女 這...

歡迎圍觀,泥腿子包工頭第一次曬愛車奔騰T99

通篇我就想問乙個問題 題主你結婚前每天到底在幹嘛?以為結婚是小孩子過家家,每天嘻嘻哈哈,餓了吃吃飯,無聊了看看電影,然後感情來了去做點不可描述的事?矯情了找這個男人出來陪你?應該是這樣沒錯!要不然,為什麼關於婚姻裡可能遇到的問題為什麼不提前問清楚?網路上曾經看過乙個關於結婚一定要問清楚的問題,作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