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比賽中,相同水平下,打柔系和摔柔系哪個更站便宜?

時間 2022-01-06 18:04:46

1樓:真理雀

問題本身就有bug,相同水平指哪方面?如果相同級別,柔術差不多,那麼大概率兩個人不會使用柔術互絞,打擊技防止被摔投技摔倒砸拳,而摔跤手與柔道家則會避免被重擊把對手按倒到下位去砸拳,就看誰發揮更穩定狀態更好,當然都是紙上談兵,實踐起來肯定有其他意料之外的因素。

2樓:LAM

這個相同水平定義起來就很尷尬啊,或者說這個問題意義不大。

舉個例子,乙個桌球直拍選手和桌球橫拍選手,我們說他們水平相同,應該是以他們倆對打不分勝負、平局為主作為判斷標準。

同理在格鬥中也一樣,一定是兩個人打起來基本都是平局,才認為水平相同,但凡有一方是佔便宜的就不能說水平相同。

3樓:國士無雙

這就是木桶理論,最主要看誰的短板保護更好,誰的長處發揮最好打柔摔柔

水平接近,首先就是柔術水平接近。那麼在柔術方面就很難分出來勝負。

雙方各自擅長的技術恰好是對方不擅長技術

假如摔柔的選手打擊技術雖然不擅長但是能保證站立狀態下被被ko,不吃太大虧,那就能發揮他的長處贏得比賽。

假如打柔系選手能在抗摔上不讓對方成功,或者說不讓對方通過摔法獲得最佳體位。或者在對方沒等進入摔法就ko對方,那他就能獲得勝利。

當然。以上只是理論狀態下,就長在實驗室裡的物理實驗。實際應用有諸多因素影響比賽結果。

4樓:DOOM SLAYER

如果選手的水平相近,那麼看比賽場地和規則。

比賽量級、是擂台還是鐵籠、比賽場地面積有多大、是否允許三點觸地時打擊、十二點砸肘是否允許、開放足球踢與否、地面防守是否得分等變數都沒給出,所以沒法分析。

如果只談UFC聯賽,毫無疑問,摔柔系選手是主流,畢竟摔柔系在現有規則和賽事組織方的文化背景下,摔柔系更占有優勢。

游泳比賽中的泳道對水平的發揮有影響嗎?具體怎樣影響?

周楚 對樓上所說的不怎麼同意啊 水波影響只有在游泳途中排位分出來之後才會出現吧 為什麼中間就受不到水波影響了?第五道的水波就傳不到第四道了麼?第一道只要努力打水,也是可以傳過去的吧 水是往兩邊擴散的 應該是領先了才躲得過吧 個人覺得這和田徑類似,冠軍道一方面有利於運動員觀察,另一方面有利於觀眾觀賞 ...

四驅兄弟(暴走兄弟)中的比賽主持人是什麼水平?

路上行人 小學最後一年的時候差點大滿貫,就最後一場輸了。第一部裡面的各位主角沒有一人能夠拿兩場以上的冠軍。而且還有乙個前提是,第一部裡面的主角背後都有乙個科研所拿出的最好的車子,正面的主角團隊背後有土屋博士,反派有大神博士。而四驅鬥士那時候只能靠買市面上的車子進行改裝,那時還沒有戰神600,估計就是...

張怡寧的水平放在同時期的男子組比賽中如何?

肖恩 沒法打的,我師弟在魯能乒校上學,他連省隊的替補都算不上,但是省隊師姐沒幾個能跟他打上來的。他們練球我看了一下,沒法打的原因很簡單 女隊平時練習的近台防守和相持的打法根本接不住男隊中遠台退臺的進攻方式,換句話說,你平時練得都是接女隊那種小而快的相持方式,遇到男隊那種強悍的進攻會被打穿防守的。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