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L的昂克賽拉是否可以更換阿特茲2 5L的發動機,國外有2 5L的昂克賽拉。?

時間 2022-01-06 15:27:07

1樓:Shane557

可以的,換發動機其實不是很高深的技術,但是要匹配除錯好就要經驗了,手動擋換沒這麼複雜。找靠譜的修理廠改裝廠之類的,重新布局發動機管路,還有機腳。

之前朋友修理廠經常換,老長城換五十鈴發動機,比亞迪換二手豐田發動機…

1.5AXELA水箱部分比較麻煩,可以換的。

2樓:

可以,上海有改馬自達比較專業的,你如果1.5mt改2.5mt很容易,但是17款at改裝有點麻煩,老款at改裝也容易,至於年檢,只要你把發動機編號改一下就行了,你不說沒人知道改過,不信你去4s看看ATENZA的2.

0和2.5的機艙有沒有區別

3樓:萌面艹人

我換了,不過是2.0換2.5,刷行車電腦,變速箱齒輪比和變速箱電腦也刷了。費用不到4萬。暫時行駛5000公里沒問題,以後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問題吧。

4樓:王小飛

之前看汽車之家有看到有人操作過。可行,不過沒必要。2.0排量已經足夠玩得了,2.5就後段比2.0強點餐參考ATENZA,有這個錢還是上ATENZA好了

5樓:雕爺

看了上面幾個回答也是醉了。首先1.5昂是肯定可以換2.

5發動機的,技術非常成熟,但當然不是直接換個機頭就完事,進排氣、ECU也是要相應的公升級。6AT/MT變速箱能承受有餘。

最後是否合法上路,可以肯定不合法,但過檢沒問題,因為發動機編碼可以改,年檢基本不會從發動機結構去做詳細檢查,外觀也不好分辨。

補充,昂是目前在售馬自達車型來說是操控性最突出的一款(mx-5除外),通過更換發動機可以實現2.5L MT昂,無論是提速和操控、樂趣都全面超越ATENZA2.5L,所以,對於追求駕駛的玩家來說,根本不存在「不如買ATENZA2.

5L」這個選項

6樓:XieWenZhe

首先換機器是合法的只要去備案就可以其次機器是可以換的前提是原裝更換不進行更高強度進化否則變速箱一定是承受不住的要想進一步壓榨動力變速箱強化要首先做好現在已經有一批人換過2.5的機器了整體會比ATENZA裝這台機器動力響應更暴躁所以那些說直接買ATENZA2.5的還是免了吧目標不同

個人愚見

僅供參考

7樓:

換是可以換。錢的問題。還有過審。

你改裝的意義在哪?我見過FIT換思域的動力,換GK5的動力。創馳2.5的發動機很強嗎?

有那個錢直接買輛2.5的阿特茲不行嗎?

8樓:王站

國外有2.5的昂克塞拉,所以可以換2.5的發動機,國內就有人換。汽車之家論壇裡看到過。

但是具體怎麼樣換怎麼合法上路就不知道了。 反正聽說一套換下來26000左右。

至於平行進口車這麼低端的車沒人做這個吧。

昂克賽拉2 0l,高爾夫1 4t,思域1 5t該如何選?

野獸之瞳 推薦AXELA。顏值高,顏值高,顏值高,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男女都說好看。各種顏色都好看,車頭好看,標誌好看。尾部好看,側面好看,無死角。油耗很友好,猛油門,市區堵車,10個油。看別的車友油耗,部分能開到6 7個油。動力方面,2.0動力足夠,起步那一下是特別快的,反應迅速,調教好,50公尺以...

為什麼昂克賽拉一定要買2 0L?

輕輕的微笑 反正我的2.0在市區自己乙個人開的時候可以說是隨叫隨到,就是雞血模式有點加速延遲但自己也可以適應。有過一次上高速的機會做了4個人。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覺得2.0的有點不夠用以後有機會打算下一輛上2.5或者3.0的自吸真的很順滑 一成功力 正因為1.5L實在太弱,才顯得2.0L的更好啊。沒動...

馬自達3昂克賽拉2 0L的車怎麼樣?

馬拜柳 車子很好,可以入手,說說我的駕駛感受,但是買車一定要自己去現場看和試駕。1 加速並不是不快,只是處於現階段同級別車型的中等水平,接近10s破百的成績,上追不到CIVIC,下能跑過卡羅拉。按照大部分的路況,動力儲備的最大表現機會在國道 省道等自身60提到85超70的車子上,提速越快越好。馬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