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台keep的動感單車,不知道值不值得。

時間 2022-01-06 04:12:35

1樓:

練得夠勤就值得。

入手小半年的感想:Keep單車的價位偏高,座位硌屁股(大部分單車都有這種缺點)

優點:占地小,無噪音,阻力可調節

騎著腿腳感覺很舒適,軸承非常順滑

可以邊騎邊看劇

2樓:大力出奇蹟

首先肯定的是,keep的動感單車無論是配置還是設計,都是不錯的。值不值得就看您怎麼樣使用她

先說動感單車減脂塑形、鍛鍊大腿肌肉,臀部肌肉都有很好的效果。因為最近我家也需要添置這樣的運動器械,為了讓自己不花冤枉錢,我也做了小小的功課,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大力出奇蹟:動感單車(健身車)推薦:動感單車哪個牌子好?動感單車多少錢?2021動感單車選購指南!

再說說keep。keep作為乙個集運動健身教學、科學飲食、交友、運動裝備購買一站式社群,給想要運動不知道怎麼運動且想堅持運動的人提供了很多科學幫助。不僅可以購買到合適自己的器材還可以學習到科學的教程,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keep動感單車,之前我回答過類似問題,可以看keep動感單車怎麼樣,值得入手麼?,希望可以給大家些許幫助。

想入手一台2014款macbook air做開發,記憶體4G有沒有必要公升到8G?

康托爾 在豬場就用這個11寸的air 沒壓力比豬場配的2012mini好多了另外最好不要換記憶體蘋果的機子很穩定很少五國但是我有個朋友自從換了記憶體就經常五國內存很挑牌子後來他換回來就好了 乙個字別折騰自己覺得好就好 下面是我覺得11 air的不足 1 螢幕太小 coding時間長累所以一定配個大的...

想入手一台thinkpad,求大神給建議?

早吻 T460p 20FWA00QCD 最好把記憶體加到8g,並加個128g的ssd用來裝你要的軟體,要不然maya,3d max啟動的時候卡死 鵬鵬羅 T460P 1年保 500 6600 I5 6300 8G 500 1920 1080 6芯 800 CTO 7300 I5 6300 8G 50...

想入手一台車,該怎麼選擇?

Ayou 看你對空間有沒有需求,如果沒有可以考慮馬自達AXELA 在預算上要超一點了 外形顏值高,內在創馳藍天技術成熟穩定,自然吸氣後期相比渦輪增壓保養成本要低,三廂和兩廂多種配置很豐富 我是一名18款阿特茲2.5次頂配車主。 瘋一樣自由 經典Sylphy果然經典,空間還不錯,只是內飾太值得吐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