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黑女司機?

時間 2022-01-05 23:24:00

1樓:保阪繪里

隨時會停下來補妝!隨時會停下來補妝,!隨時會停下來補妝!

尼瑪,從二環路下川東面紅綠燈溜車溜達到下川底,後面一路車都瘋了,拼命按喇叭,後來乙個計程車師傅跑下車一腳踹在狗日的車上,二逼才停下,南二環很多車都是七八十碼速度,幸好那天沒出事。

這種事見過好幾次,還有一次看到一輛女的開的別克GL8商務車,以為是老司機,尼瑪在畫眉毛,畫她妹!

2樓:氧氣君

有時候不是為黑而黑,而是某些女司機的駕駛行為實在不敢恭維。的確可以舉出大量資料證明女司機的交通事故率不比男司機高,但她們每次出事,原因基本上都是非常離譜的,如錯掛倒檔突然倒車、倒車不看後視鏡撞到人、轉彎不看來車等,以及行駛中非常惡劣、危險的行為,非常惹人討厭。但就如前段時間那個成都女司機自己所說那樣,很多女司機根本沒有認識到她們的駕駛行為的惡劣性或危險性,換言之,她們會繼續這樣直到出事。

沒出事故是因為後面跟車的反應好,而不是她們技術多麼好。至少我開車只要見到女司機要不先讓行,要不超她們。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算你在理都會變成自己不合理,這是我爸幾十年駕齡總結下來的。

放在這個問題上一樣適用。

3樓:

就今天中午的事!我路過一輛車前黑色擋風玻璃,我車前快走了一半了,突然車動了你知道麼?是踩油門那種動!

我趕緊像側方轉身,左膝蓋扭了一下!然後她踩了一腳剎車,我走過去一看,女司機!為什麼我每次被車晃都是女司機?!

奧,忘記說了,我考駕照老師的老婆就是女出租司機,車禍死的……老師說車禍原因,我們聽了莫名其妙!他說你們開車以後一定不要猶豫,看好了,該停就停,該走就走。他老婆就是和另一輛車,在路口,像讓又不像讓,結果把人家給晃了……走路發生的情況知道吧?

拜託開車不是走路不能兒戲!猶豫不決是性格軟肋。

為什麼男司機事故率高於女司機?

辛德林記 所以其實壓根不該指責女司機,首先女司機車禍概率可能壓根就不比男的高,最重要的是,事故率不重要,女司機數量少 里程少,事故量少地多這才是最重要的,可以這麼講,走在路上被車撞死,肇事車主八成都是男司機。決定你生死的不是事故率,而是事故數量。 鱷魚 明眼人都知道這資料是怎麼回事。說說女人為什麼容...

為什麼有些女司機喜歡喇叭剎車?

敘笙 這個不論男女吧,個人倒是覺得除了女司機車技差點,素質大部分比男司機好。你可以想象一下,一條窄路上,兩輛會車的女司機,你讓我,我讓你,誰都不先 敢 過。 不開車的老司機 我不是女司機,但是也經常按喇叭,因為路上不守規矩的車太多,變道不打燈不說,看都不看後面有沒有車,直接往前插,我只能狂閃大燈再加...

對於一名新進女司機,各位老司機有什麼要提醒的嗎?

迷途小羔羊 我也是新手過來的,到現在差不多還差乙個月過實習期,按知乎上的大佬來說,目前開了兩千多公里,基本擺脫了新手時期的怯。老司機算不上 算是新手的老司機吧。對汽車的感性認識 建議買車後到乙個空曠的地方,測試一落車子的加速,方向盤的轉彎半徑這些車輛最基本的引數。盡快熟悉儀錶盤指示燈的含義,燈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