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買鋼琴是,看了一圈想買歐公尺勒A6,39000值得入手不?

時間 2022-01-05 09:13:13

1樓:風輕雲淡

歐公尺勒、凱撒堡、海倫,完全不在乙個級別上的,柤當於汽車裡的奧迪(歐公尺勒)、凱撒堡(高配吉利)、海倫(比亞迪),A6是歐公尺勒的中高階產品,相當於奧迪中的A6。

目前,A6在市場上的成交價應該在50000元左右,39000元能買到歐公尺勒A6?不可能吧!

2樓:但是還是

德國歐公尺勒鋼琴是德國博蘭斯勒鋼琴旗下自主生產的鋼琴品牌,真正有德國技術的。不要買旗下產品的就是不要買沒有工廠的旗下產品。代工的都是沒用技術含量的。

貝西斯坦就是代工的,就是海倫的。你最好去聽一下,兩個產品完全兩個層次。買琴不要相信論壇裡的人。

都是水軍。

3樓:王者重臨

歐公尺勒鋼琴,之前庫房有一台,說實話有點意外,按道理如果是博蘭斯勒旗下的品牌基因,品質應該不錯,可是除錯的鋼琴核心部分並未覺得有什麼優勢,相反更像國內的貼牌產品!

這個價位個人建議貝希斯坦旗下的齊默曼產品,註冊公司和註冊地都在德國,核心技術會更好一些,擊弦機和鍵盤、音板、鋼板明顯好於其他品牌!

4樓:匠心悅音

又乙個被水軍誤導的消費者啊!海倫和歐公尺勒不是乙個水平線,歐公尺勒和愷撒堡不是乙個水平線。中國市場上找不到比愷撒堡價效比更高的鋼琴了。

為何看了一圈擇偶標準感覺那些女性標準普遍比較高呢?

因為資訊網路發達啦,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在網路展示自己的生活,表達觀點,於是互相影響,原來找物件還要考慮這個呀,標準一條一條往上加 現在的人活得越來越沒有自我,越來越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不是活得體面了 毛豆兒 我是女生,說一下女性的。標準因人而異。通常而言,每個人在心裡對自己有個定位,然後照這個定位定擇...

相機鏡頭鏡片周圍一圈一圈的紋路是幹什麼的?

消雜光用。不參與成像的大角度入射光在鏡頭內反射後會打在前組鏡片上,甚至在鏡頭筒內來回亂竄,造成一些 你並不想看到的 奇怪的效果。比如暗部隱約浮現出一張詭異的笑臉什麼的.而這種鋸齒狀結構一方面可以構成乙個小型角反射器,讓光線從哪來回哪去,另一方面也可以阻截和吸收一部分雜光。相比磨砂,工藝簡單.相比植絨...

關於佳能6d2 尼康d750 看了一圈還是沒決定好買哪款?

shi ce 要是演唱會的話,需要長焦鏡頭,佳能鏡頭選擇餘地比較大其實6D2的提公升遠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大 排除長焦鏡頭這個因素以外,那就果斷D750 尼康拍風光還是要比佳能強的 Ghost 750看到過不是很喜歡那個快門聲 6D2 優勢就是翻轉屏還有高感 750嘛不是很推薦畢竟現在750漲價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