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科目二失敗的心裡陰影?

時間 2022-01-05 06:24:56

1樓:我所有的嚮往

我也有陰影了,從小到大就沒怕過什麼,高考都不至於。

這就叫做「毀滅價值」,好幾個月的努力瞬間作廢。

我只想說以後這樣苦逼的事多了,習慣了就好了。還是圖樣。

另外頂下 @罐裡有糖

的每乙個觀點

2樓:蠟腸小xin

首先先說下,找工作要緊,應該放在第一位。

我覺得「題主你不要怕呀沒事的下次肯定過來抱抱麼麼噠」這種話是對題主沒啥意義的。因為我也這麼被坑過的。身邊的人各種安慰我還是覺得真尼瑪不爽啊怎麼就掛在這裡了啊。

我覺得嘛,題主你主要還是覺得不爽,明明可以搞定的怎麼lz掛在這,哎呀還要去再考一次,我還有別的事情幹啊,哎呀好煩好煩。

我自己考試,由於某些原因,退學了2次,掛了一次,從大二到大四,堪比高數(答主的高數掛了2年第三年才搞定)。剛剛開始的確跟題主的思想一模一樣。當一件比較重要的事沒有搞定導致跟領一件比較重要的事衝突,心裡多多少少會煩。

因為你的腦子對著兩件事的評級都比較重要,需要佔據大部分精力,然而同時又存在另一件差不多重要的事,如此下來,腦袋感覺「被擠爆了」,所以感覺煩,由煩引出的還有不安,擔心等負面情緒。

所以呢,我的建議是,lz你先找工作,這個是你目前全身心應該投入的。找到工作後心情好了,有信心了,科目二自然也就水到渠成了。

PS這東西真的至少有50%靠的是運氣。

3樓:

很巧,我和你的經歷簡直一模一樣。我也是大二報名,現在大三,掛了一次。考了第二次,過了。

考試之前,一般會有一次機會給你到交警隊的考場實地訓練,訓練的也是考試車(當然不是免費的,我記得是每一輛車320元RMB一小時)。當你發現第一次考試掛了的時候,仔細總結,考試車和平時所練的車有什麼不同,怎樣解決。還有就是心態問題了。

心態放平穩,自然就不會在乎了。

科目二掛了兩次,該如何調整心態?

今天科二掛的第二次,被家人罵成廢物。錯了要自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智障才會連續掛兩次?不能有一點情緒,沒資格哭。我只能在角落裡,捶牆。 奔跑吧孩子 半坡起步教練跟我說的是點隨便看看,停不准無所謂但別相差太多,因為整個科二只有這個環節能扣分其他一次失誤就掛!主要就看起步行不行,不清楚你們有沒有用油門,...

如何走出考研失敗的陰影?

已經距離那個痛苦的日子快兩個月了。這兩個月真是我人生中最昏暗的兩個月,而且這還沒有結束,還有八個月要我忍受。我可能去年複習的方法,方向確實錯了,但是我去年從三月複習到十二月,其間絕大部分時間都在複習數學,而且看的書,複習的時間比班級任何同學都多,暑假沒有回家,這是我二十年來第一次,就這樣忍受了十個月...

如何擺脫戀情失敗的陰影?

跟你正經歷同樣的事情,認識7年,在一起4年,中間他有兩年特別困難,我幾乎付出所有,但我第一次戀愛,沒經驗,雖然努力把自己心態調整好,但還是無法做到不能給他增加任何負擔,自己負責自己的事情,還要體諒他。最後告訴我沒感覺了,早就不愛了,分手。關鍵還告訴我大家可以做朋友!我需要這樣沒擔當,沒責任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