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尿素是什麼成份?

時間 2022-01-05 06:24:55

1樓:統一新藍

車用尿素液又名汽車尿素液、柴油車尾氣處理液,是用來處理柴油車尾氣以達到環保要求的物品,隨著車用尿素液使用的普及,在大眾特別是卡友們視線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很多人會問車用尿素液是什麼?車用尿素液的成分是什麼呢? 統一新藍車用尿素將為各位進行分享。

車用尿素液成分組成是由32.5%的高純尿素和67.5%的去離子水,中國對於車用尿素的要求是按照GB29518-2013的標準要求執行,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22241-1:2006,日本標準:JIS K 2247-1:

2005,德國標準:DIN 70070 :2005,通過這個標準的執行也可以看出2023年中國開始對車用尿素進行要求,而日本,德國都是在2023年開始有要求的,這些國家也比中國提前幾年使用車用尿素來治理柴油車尾氣。

車用尿素液在柴油車使用時,當溫度達到180攝氏度以上時,尿素噴嘴噴射車用尿素液,在高溫的作用下,車用尿素液分解為氨氣,與尾氣中的氮氧化物發生化學反應,生成氮氣和水。尾氣中的氮氧化物是有害氣體,氮氣和水就對環境沒有危害了,所以車用尿素是通過這樣一種方式進行尾氣處理的。

車用尿素本質上,跟我們農村田地裡使用的化肥尿素是沒有區別的,區別在於乙個純度和雜質多少的問題,因為車用尿素用在大車上,純度不夠,雜質多會引起車輛的堵塞結晶等問題,市面上也有一些劣質尿素液使用農用尿素替代高純度車用尿素生產的產品。

車用尿素的使用對卡車有什麼好處嗎?

統一新藍 2005年開始,歐洲歐 排放標準實施,車用尿素液成為歐洲柴油車減少尾氣排放的利器。2010年7月1日中國開始實施國四標準,在國四後半段,部分車輛加裝SCR系統,此時中國SCR技術在起步階段,部分卡友會採用遮蔽尿素,或者以純淨水代替車用尿素液的方式來騙過後處理系統。2017年7月1日,中國國...

朋友們,有沒有好用的車用尿素,麻煩推薦下?

小暉 這位卡友,好尿素必須擦亮眼睛選擇,好尿素的好在表現就是用著不賭又耐燒,所以卡車動力強,尿素加弘康。弘康車用尿素液尿生產,8道膜淨化,純度高,好用又省線,推薦給您。 落日孤飛 車用尿素是SCR 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 Technology 方案的必需新增劑。S...

環保餐具成份是什麼?

台灣先盟PFTA PLA玉公尺澱粉餐具的隱憂 現行PLA是100 從澱粉提煉出的嗎?NO,NO,NO 現行PLA還是有新增高比例的聚合物 就是塑膠啦 市面上幾乎見不到100 澱粉的PLA,不過消費者通常看不到,為什麼?因為都沒有標示成分,大多只有標上PLA,裡面加什麼知道的心照不宣。PLA這種杯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