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5騎什麼車不像騎狗啊,主要是新手,耍帥用的?

時間 2022-01-04 18:05:23

1樓:黑貓警長阿giao

ktm390adv吧,去摩托店裡第一眼就注意到了,設計感非常獨特,坐上去感受也很好,不憋屈,本人身高185左右,體重150,參考一下

2樓:深情樹

拉力車或越野車:隆鑫無極300ds

300gy

其實300ac也挺好,就是不太符合你對協調性的需求,不過個人覺得問題不大。

巡航車型也蠻符合你的要求的。有爆款車金吉拉的改型灰石300。

有老爺車款力帆v16。

如果有耐心的話還可以看看未來會發布的豪爵250太子車型。

以上車款裸車價均在20000左右,沒有太大懸殊。

我自己騎的就是v16,沒啥大毛病,這幾款車或其對應款我都騎過或者身邊都有人在騎。總結起來就是便宜量大,最好的優點就是沒啥大毛病。

最後,買車還是要實際體驗一下,剽朋友的,車行試駕什麼的,畢竟有對比才有感知。

3樓:骨科老叢

先說下自己吧,身高188,騎著凱旋T100,這個坐高我覺得就不用保險槓了,因為之前騎寶馬700GS基本上都是轉彎小了或者急剎車原地倒車,所以坐高矮的好處就是乙個騎車穩,建議新手就選這種啦,雖然拉力對於我來說兩腳踩地沒問題,但是真有緊急情況,再加上車重比較大,基本是正不過來的。再有如果僅僅看外觀的話仿賽也不錯,普遍坐高比較高,然後往前一趴也看不出個子大來。哈雷883之類的就真是騎狗啦,不推薦~

4樓:MrNobody

兩萬預算就別想著耍帥了吧,戴好頭盔,免得被你開寶馬的同學認出來,哈哈哈哈開個玩笑

春風sr就是為你這樣的客戶群體定製的,外觀好看,騎著也帥,新手可駕馭,兩萬就能買

5樓:是劉啊

這問題很好,剛好我183cm gsx250車主體重74 ,先上我的圖作為參考吧。我車上路差不多3w,包括購置稅,保險。安全第一,路人不一定覺得你帥,可能就覺得你騎個破電單車。

6樓:長安

這個身高,2萬多預算,我就算你3萬內好了,新車的話拉力車如下:

新大洲本田cbf190x/五羊本田cb190x鈴木dl250

大踏板:

五羊/新大洲本田pcx150

光陽的各種250踏板系列

至於帥不帥你自己判斷吧,這些車型騎起來應該不會像騎狗。

7樓:Ken Chen

建議買29英吋的山地車,大牌的,推薦捷安特,美利達,閃電,崔克,或者迪卡儂也可以。或者公路車也行啊,買架子大一點的,但是新手不建議騎公路車,容易摔。

8樓:騎摩托的倉鼠君

185就騎狗了?

我195騎個中國產高仿msx125都沒人說像騎狗騎狗怎麼了?

你能把"狗"的潛力發揮出70%?

還是說你騎上老款R6能夠後腳跟踩實?

9樓:衛龍小麵筋

預算兩萬多還要不像騎狗還要帥,這個怕是辦不到喔,你這個身高只有騎拉力或者旅行車型才不像騎狗,可是這個價位沒什麼好車帥車啊,想耍帥還是看看春風250SR或者二手豪爵鈴木GSX250吧,好一點的拉力車都在四五萬去了,你上個哈羅摩托看看吧,什麼車型都有,什麼價位的都有,你自己看看吧!

騎山地車和騎公路車練成的肌肉會有什麼不同?

獵戶星座 我不是長期騎,才接觸車不到一年。但是也有很明顯區別。公路的話我是騎的xc車,就是硬尾。主要發力部位在下肢。腿會變粗,有肌肉。山地是軟尾,dh車。在山上需要更好的控車能力,所以也需要很好的控車。但也是需要腿部發力的。所以是兩者兼備吧,很多騎山地的上下肢力量都很均衡。還有乙個就是動作車型,有朋...

身高 183 厘公尺,穿鞋後 185 厘公尺,騎 S 碼的自行車可以嗎

我看到這題目後第一反應和下面的主流答案一樣,就沒回答了。然後隔了一周出門騎車,遇見乙個挺久沒見的猛人,也是身高183,以前騎M碼的Specialozed,剛換了個S碼Canyon。這兄弟說是他教練要求的,說S碼再把車把降到底最氣動。他教練在圈內也是有點口碑的,絕對不是瞎整的。訓練計畫確實有很多細節和...

騎公路車胳膊和手難受 是怎麼回事啊 第一次騎

嘿Mars 第一次騎公路車感覺不舒服其實是正常的,主要就是因為沒有適應公路車的騎行姿勢和發力方式。公路車的騎行姿勢其實對腰腹力量是有一定要求的,不能將力量全部壓到車把上。同時也有可能是把立長度 車座高度不合適,導致發力不正常。其實在長途騎行的過程中手麻還是比較正常的,但公路車車把的握持姿勢很多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