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260L 是款女生適合開的車嗎?

時間 2022-01-04 13:26:54

1樓:蘇曼曼

你朋友這款看起來是標軸的,尾巴沒帶L。加長版後排挺寬敞的,還有標軸落地價29萬就可以拿,加長版L的沒有低於32萬落地價的。

2樓:Howard

個人認為如果你不是那種極少數喜歡純粹的駕駛運動的女生,不追求輪胎與地面激烈的摩擦,不喜歡發動機高轉的咆哮,很少感受懸掛行程壓到極限時的G值。

那麼,260是一輛比較適合女生的車,畢竟同級對比來看確實資料不佔優勢。希望你的那輛車沒什麼重大質量問題畢竟賓士品控有待提公升。質量問題有點像小馬過河,每個人的車情況不一樣,每個人對於汽車質量的預期也不一樣,所以網上的賓士汽車質量測評要辯證對待

根據我對於女生的理解,一輛車,一是好看,二是精緻,三是賓士,就足以打動大部分女孩子並讓她們為之買單了

星空中網,精緻內飾,三叉大標,姑娘你值得擁有

3樓:以沫

剛入c260L,說實話,外觀內飾沒得說,第一眼就愛了。舒適性bba裡我覺得最強,動力雖然1.5T但感覺比中國產不少2.

0T的還強,開起來跟電動車差不多,操作太簡單,我老弟11歲沒開過車,教一遍就可以開的飛起來了。但推薦還是c260,L確實沒必要,太長雖然有全景360,但是對於我們女生倒車入庫確實不是很友好。

4樓:mang果

對於我來說,賓士是奢侈品了。就算我以後很有錢了,也不一定會買吧,我的階級不配…

也許有錢以後,想法又變了,沒錢的時候,很難設身處地有錢人的感受。

5樓:英雄的裝甲兵

星輝中網很秀氣,男生開好像有個膚白貌美的小老婆,女生開好像有個清秀的男生保護自己一樣。

個人建議保險要上全乎了,車損,劃痕,無法找到第三方都要上,省那幾個保險費以後自己負擔會很大。

對後續保養和維修費用也要綜合考慮一下。

你買的不是S,不會說不在乎一次好幾千的保養費用和自己輕微擦碰那高昂的修車價吧?260L在生活裡很實用,而且對於女生來說外觀和內飾已經俘獲芳心了。

PS:我不會對買酷路澤的人說別買那車,費油。人家都買酷路澤了,還在乎那幾個油錢嗎?

這個車我媳婦開,偶爾我開,其他感覺都不錯。儘管現在豪華品牌事故頻發,但我目前沒遇到什麼質量問題,售後服務一流。

如果經濟能力沒問題,買自己喜歡的就好,畢竟買車是自己開,買個不喜歡的誰鬧心?

花錢買舒心,早買早享受,個人觀點,拒絕抬槓。

給你個之前的同類回答,可以參考一下:賓士C260L怎麼樣?

2020款賓士c260L和2020款寶馬三系320li怎麼選?

遺忘的樂章 賓士算了吧,不推薦,各種縮水 同價位最小排量,最高油耗,看38號評測,除了內飾和標還剩啥?3系推薦325起步,如果不是為了空間看看325i運動,這代3系不小。同價位CT5價效比更高,除了貶值率高點,沒毛病,絕對運動家用車,bba除了面子好看點,其他真沒凱迪拉克實在 喵喵智選車 北汽賓士C...

24歲女生開賓士c260l還是a6l天雲灰

奔跑的春風 a6肯定不搭 c也差點事不考慮機械素質和價效比就買個c coupe吧女孩開還行 其實大部分賓士都不具價效比就是買個賓士殼子和好看的內飾 首先題主沒闡述用車情況和環境。只能根據一般20多歲女生用車情況來分析。A6L現在的外觀內飾的確不再是中老年人專屬座駕了,年輕人也非常合適,但是對於24的...

2021款賓士C200L跟C260L具體差別在哪啊

阿典 區別就是,梅赫西迪賓士的工程師認為,C260L的這套動力總成放在E級上也是可以接受的,而C200L壓根不能放在E級上,只能放在CLA C coupe上面。2020款E260L,同樣的動力總成和184匹,零百8.7秒。2021款E260L改成了197匹的2.0T BBA低功率 馬力 PS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