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新A30C和B30C哪個更具價效比?

時間 2022-01-03 19:31:29

1樓:levylrj

這兩車相差800元,b30c有以下優勢:

1,前輪碟剎,制動好一些。

2,有坐桶電池倉,擴充套件性大一些。

3,多了半個尾部支架,如果要裝後座還是要花錢公升級。尾部支架強度比a30c強一些,載人比較合適。

4,前踏板更寬一些。

5,前減震的行程大一些,通過性好一些。

6,多了龍頭鎖。

a30c有以下不同之處:

1,儀錶盤不一樣。

2,大燈不一樣。

3,解速後的極速貌似a30c快一些。

我的建議是看預算來選車。不打算改車的話果斷a30c,加上改裝費預算2500左右買a30c,b30c改裝完大概3500左右。

2樓:楊大胖子

A30c 活動後1999還能用鉛酸電車最高抵600,雖然不一定能抵那麼多。B30C 2799 拿優勢比較明顯。前後鼓剎,速度不快其實都沒啥問題的。

3樓:真實姓

A30c 預設電池鉛酸怎麼帶電池協議? 用『好像』帶上的?

A30c 2399¥ 對比 B30c 2799¥並沒有優勢,A系列電池取放更不方便,A系列電池倉空間更小,還沒有碟剎,後座支架還需要另購

九號電動B30C和C30哪個值得入手?

小羊寶寶 B30C最大的優勢是沒有電池協議,買回來輕鬆可以更換大容量的鋰電池,實現低價百公里續航不是夢!九號唯一一款不受電池協議限制的車!而且B系列的寬度 減震 細節上比 系列算是乙個比較好的公升級。想想你新的電池賣掉,補差價買乙個48V36的電池,總價三千多就能實現臨牌車的動力和續航,關鍵還是正規...

足球戰術中,偽九號和九號半的本質區別在哪?

草莽英雄許仙 fm裡面對於這兩個角色解釋的很清楚了。九號半相當於乙個前場進攻核心,無論我方進攻或者防守,都在尋找對方防線的空當。所以九號半不參與防守。而偽九號經常回撤到中場,如果後衛盯防他,那麼後衛的身後則會出現空間的前插的中場或者邊鋒利用,如果後衛不盯防他,那麼這名偽九號就會有足夠的空間時間突破或...

滿足兩種九型人格五號和九號都是滿分,算什麼人格?

已登出 九型人格的東西如果想知道準確結果只能自己去系統學習。目前的網路題目測試等等遠遠沒到乙個能給你準確結果的程度。這些題只能讓絕大多數人能差不多套的進去。比如說某個號的人相對比較不愛社交,既同樣的條件下你會比其他人參加更少的活動。這個題要出就只能問你是不是少參加聚會之類等等。如果做題的人的工作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