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動越酷版的奕炫GS目前油耗在7 6左右,這是不是不太正常呢?

時間 2022-01-03 17:02:29

1樓:彭庚

超速的情況往往發生在高速公路行駛的情況下,中國的高速公路通常限速110~120公里時,但是實際上很多人都會超過這個速度,其實在高速行駛時,發動機要額外增加噴油量來保持速度,同時風阻也會增加,綜合起來就會增大油耗。車速在80~90公里/小時的情況下是經濟時速,而中國高速公路通常限速110~120公里小時。因為車子在勻速行駛的狀態下是最省油的,所以輪穀建議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最快不要超過120公里/小時,否則既增加不必要的油耗,又不安全,而且還容易被高速公路攝像頭拍下來罰款。

2樓:王志瑩

在行車過程中,很多人都享受猛加速時所帶來的推背感,覺得這時的車子動力十足。其實這樣的做法會使油耗加倍,並且這樣做所增加的油耗並沒有起到多大的作用,車子並沒有多跑,所以在不是特別著急的情況下建議勻速行駛。盡量保持車子處於勻速行駛的狀態下,在加速的時候緩慢加速,跟車時盡量採用收加速踏板的方法來調整車速,不要總靠制動。

用適當的擋位配合相應的車速。時速低於20公里小時的時候掛1或2擋,20~50公里小時的時候掛3擋,50~70公里小時的時候掛4擋,70~80公里小時的時候掛5擋,如果有6擋,那麼80公里小時以上時就可以掛入。

為什麼橫版跑酷遊戲的市場表現不如豎版跑酷遊戲?

就休閒跑酷遊戲來說,豎屏遊戲可以單手玩,遊戲操作手感應該是優於把手機橫過來雙手操作的,想想如果列出的遊戲都是要執行在電腦上的,那麼感覺上也不一定比馬里奧這樣的橫版遊戲表現好。題外話 就手機遊戲執行體驗方面,波蘭的Infinite Dreams公司是我認為的典範,他們開發的遊戲充分考慮了手遊玩家的操作...

雲頂之奕10 5版本有什麼推薦的陣容?

夜丨訣灬 人在諾克,剛關電腦。S2賽季在臨近S3才玩熟一點,剛開始玩的時候,法海和沙漠秘術劍最是流行,但是很多人都奔著這個套路,所以不好抽到關鍵牌,當然九光得看運氣,因為九光前期血量不能保持健康,沒有劫來容錯率相比其他陣容有點低。現在10.5版本,六影,劇毒遊俠,極地玩的也不少,至少有兩三家一樣,所...

有哪些適合臨摹的速寫圖 越酷越好

廣州樹華畫室 首先推薦達文西公尺開朗基羅魯本斯,丟勒,安格爾等等 十六到十八世紀之間很多人都可以學習的 近代可以看康勃夫和薩金特,畫的比較概括。動漫領域可以看看莫比烏斯,寺田可也,金政基。想高階一點可以看門采爾不過太光影了,最好是畫了幾百張之後的事。國內只推薦於小冬,何家英朝戈 他們的畫的是中國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