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給朋友送點酒,有沒有好的酒推薦下?

時間 2022-01-24 03:08:33

1樓:小可愛

這個得看你想要送什麼酒了,比如是白酒洋酒呢!

如果你這個朋友是比較會喝酒的話,建議選擇白酒的;不怎麼喝酒的可以選擇紅酒啥的!

當然你也要看下你的預算是多少,

白酒的話,想要有檔次和面子的話,可以上手茅台或者五糧液:

五糧液:

茅台:洋河藍色

這三款白酒都是比較值得送人的,可能茅台有點小貴,看個人需求的吧!

如果你是選擇紅酒的話,可以選擇這幾款:

拉菲:奔富

奔富麥克斯

這三種紅酒口感還是不錯的,特別適合送親戚朋友!

不過送禮還是盡量而為!

2樓:縱橫四海的豬

首先一定不要選各種神酒和鎮酒。

送禮要送大品牌的主打產品。

白酒:郎酒的紅花郎,青花郎。劍南春的水晶劍,珍藏劍,五糧液的普五,茅台的飛天茅台等。

洋酒選白蘭地的干邑三大品牌,軒尼詩,馬爹利,人頭馬,認知度比較高。威士忌新手還是不要買了。

紅酒牌子更多,送禮可以考慮奔富的BIN系列,法國1855的列級莊,智利的十八羅漢等。看需要選擇。

3樓:杯中窺人

我專做智利酒的,我可以給你推薦

有沒有酸一點的酒?

Aussino美酒 提問的童鞋 文末有酒款推薦哦 雷司令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真正愛上了酸。雷司令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真正愛上了酸。偉大的葡萄 雷司令 丨雷司令Riseling 雷司令 Riesling 葡萄是世界上最好的白葡萄。沒有任何一種白葡萄能像雷司令葡萄那樣具有如此的多樣性 依產地和釀造方式的...

中秋節想給女朋友(南韓人)家送點月餅,有沒有什麼月餅又好吃包裝也能帶有我國傳統特色且好看的推薦呢

低調的明哥 全聚德是中華知名烤鴨品牌,我相信很多老外都可能聽過,那麼全聚德出的月餅也是很有特色的 不僅本禮盒蛋黃陷的月餅有三種之多,堪稱蛋黃派對,我認為喜歡蛋黃陷的小夥伴非常多哈 稻香村也是很有中式風格的老字型大小了,而且本禮盒在包裝上更具中華特點 皇家禮盒包裝,非常具有宮廷風及古典風,抽屜式的推拉...

白酒什麼牌子口感好,有懂酒的嗎 有沒有什麼好的白酒品牌推薦?

週三金說酒 品酒專家在評測白酒的時候,分別從口感 入口 味道 酒香等幾個方面進行評測,口感只是其中乙個標準。簡單來說,色 味 香都能達到某乙個標準可以稱之為好酒。單獨說口感,每個香型的口感都有大體的標準。不同香型的口感標準也不一樣。並且,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可能對白酒的口感理解也不一樣。酒入口後,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