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企劃 為啥love live的c服(還有coser)比bangdream多?

時間 2022-01-22 21:02:52

1樓:乙隻瑤魚

蹲乙個,如果發現了好的c服店求at

2樓:穗乃果的小麵包

bangdream國內iOS氪金還不如少女前線吧……所以肯定冷(yao)門(huo)了

3樓:乙倉悠貴

連個樂器都沒有怎麼cos

也就cos下丸山彩了吧

4樓:

搞樂器的和唱歌跳舞表演的衣服怎麼可能差不多數量

5樓:萌二沉默

除了企劃知名度熱度的問題之外還有一點其他問題。

LL有各種舞團還原舞蹈服裝去表演參加比賽的需求,而邦邦基本上就沒有還原演出的需求(樂器樂隊門檻太高了)。還有就我所見,ll的cos服除了舞蹈演出服之外,有大量的來自於手機遊戲SIF的卡面。而邦邦國服運營時間短卡面以及還原卡面服裝的需求達不到。

6樓:Saka pro

同樣是企劃,為啥love live和bang dream的c服(還有coser)比偶像大師多?

7樓:公猴

辣你去買lisa同款貝斯啊(無關心)

8樓:Maki

ll進入國內市場早,火得也早,知名度高,即使現在看似過氣但仍有許多隱形粉絲。

(映象裡15年火的一塌糊塗,動漫追番首頁推薦,宅舞區首頁推薦,即使過了兩年也還能在宅舞區首頁刷到推薦。鬼畜區的妮可妮可妮,受眾真的很廣。

那一年ll的c服真的瘋狂產出,各種翻跳和cos,並且本身衣服都很好看,風格多樣。看看現在的c服店,基本非大ip不做,沒辦法啊市場就是這樣……

9樓:moleruan

等國服邦邦遊戲運營個一年兩年再想這個問題

同樣是權相,同樣是仲父或者相父。為什麼呂不韋和諸葛亮評價相差那麼大?

塗景鑠 其實就關鍵一點,阿斗不是祖龍。若是祖龍,豈會容權臣長期執政,若諸葛亮不退,早晚翻臉,且祖龍本來自己也有本事,也能取得成就,這樣就會蓋過權臣的成就。後世自然對權臣的評價就會有變化。 溫柔如水孫尚香 同樣是權相,同樣是 父,能一樣嗎?姜子牙 尚父 姬發 管仲 仲父 齊桓公 王導 仲父 司馬睿 范...

為什麼同樣是多年無冠,同樣是豪門強隊,大家都在說阿森納八年無冠,沒有人提利物浦?

任智偉 因為阿森納是真的八年沒有乙個冠軍。而利物浦有05年的歐冠以及12年的聯賽杯冠軍。另外還有一條是當別人認為你有奪冠資質或者潛力的時候才會說你多少年沒有冠軍,如果球隊壓根就沒有那個水平,也就不會有人說你多少年無冠了。不然英超無冠的要多很多個球隊了。 ARS Stoner 大家都感覺我廠是作死,年...

同樣是後台建主,同樣是全圖掛,為什麼dota2可以做到幾乎杜絕外掛程式,而守望先鋒卻外掛程式氾濫?

萌萌噠的怪獸君 乙個是fps,乙個是moba,遊戲模式和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有什麼可比性?dota2應該和lol比較 ow應該和csgo,絕地求生之類的比較 宋偉 這和遊戲機制有關,dota你放技能慢了,有可能電腦慢,有可能是網速慢,有可能是腦子慢,但這對於你的體驗是一樣的,就是慢了。下次你換個電腦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