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雞蛋黃是怎麼流行起來的?

時間 2022-01-22 11:50:36

1樓:明月搖

有的人覺得不好吃唄…或者有的人膽固醇過高了所以不吃。

膽固醇這個事情怎麼說呢,對正常人來說的確吃多吃少關係不大,因為你吃的多了,你身體自己合成的膽固醇就會少,但是對老年人或者膽固醇調節有問題的人來說,還是得少吃點的。

2樓:

我從小到大就愛吃蛋黃,不喜歡吃蛋白。

3樓:水煮蛋呀

不知道,打小愛吃雞蛋,感覺蛋黃比蛋白好吃的要多

4樓:

不知道,假如我家人這麼幹 1,腦子瓦特了。2,錢多燒的。

5樓:大琳子

說流行應該算不上吧,至少我身邊的大多數人還是喜歡把乙個雞蛋都吃掉。我不吃蛋黃的原因就是我不喜歡蛋黃!

6樓:考完研我就去找

據說是因為膽固醇高,然鵝我覺得並沒有很流行吧……

7樓:Nahia

我只喜歡吃蛋黃啊哈哈哈蛋白沒味道並不喜歡吃

8樓:四肥宅

一直很喜歡吃蛋黃蛋白沒味道不喜歡吃

9樓:偏執的海苔麵包

儘管很流行,但我就是愛吃啊

我覺得蛋白一點味道都沒有呀

10樓:康康阿

我同學兩個健身的男孩說吃多了不好,就想吃的時候咬兩口放旁邊,

11樓:後生

感覺吃雞蛋黃特容易噎著,索性就不吃了

12樓:營養字典

以訛傳訛。儘管乙個雞蛋黃所含的膽固醇就超過(剛剛超過)了乙個人一天所需要的全部膽固醇,但由於膽固醇的吸收率較低,不超過30%,所以你每天吃乙個(甚至兩個)雞蛋黃是安全的。

鬥地主是怎麼流行起來的?

TAB66 鬥地主起源於湖北武漢漢陽一帶,是職業撲克專家嚴軍和他的同伴們根據當地流行的撲克玩法 跑得快 改編的。當初有一群 跑得快 痴迷者,經常在人數不足的情況下玩三個人的 跑得快 起初並不叫鬥地主,他們圈內的人叫 二打一 最初的 二打一 總共54張牌,每個玩家發18張牌,不留三張底牌,只是乙個玩家...

闊腿褲是怎麼流行起來的?

又來更新嘻嘻,大學狗,高172 瘦了之後發現長的高穿闊腿褲真的蠻好看的第一次嘗試闊腿褲感覺不錯講真真的只和臉還有身材有關上圖 7seven 原來不喜歡覺得好鄉好屯但是今年看很多網紅的街拍都是闊腿褲買了灰色的配粉羽絨服感覺潮爆了上圖說話輕噴哈哈哈個子高穿真的挺好看。 大肚子 不請自來因為闊腿褲真的是我...

為什麼大家都說雞蛋黃更有營養,是這樣的嗎?

蛋小六烤鴨蛋 蛋清和蛋黃的最大差別表現在脂類方面。蛋黃脂類的含量是蛋清的280倍。實際上,整個雞蛋中98 的脂類都集中在蛋黃裡,蛋清中的脂類是極少的。在蛋黃的脂類中,甘油三酯佔62 磷脂佔33 膽固醇越佔5 前述數值合計為100 也就是說,在100g蛋黃中,脂類總量大約是28g,其中甘油三酯 即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