鱈魚腸好吃嗎?有沒有鱈魚的牌子推薦?

時間 2022-01-18 22:52:06

1樓:薇9

海狸先生,成立於2023年,植根大連,杭州設有分公司,專注海洋蛋白質零食的製造和創新。

建有兩大生產基地:大連生產基地廠區面積40餘畝,自有凍品原料冷庫庫容量6000噸,生產車間3000平,以魚類製品和魷魚類製品生產為主。連雲港生產基地廠區面積20畝,生產車間5000平,以海苔類製品生產為主。

大連,設有自營倉儲運營中心。同時,大連、淮安、廈門擁有三個倉配一體化雲倉,提高倉儲配送服務質量和效率。

海狸先生是公司旗下專注海洋蛋白質零食研發、生產、銷售的創新零食品牌,產品包含海洋蛋白質輕食、兒童零食、風味零食三大類,利用天然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優勢的海洋食材,在不影響產品口味、口感的基礎上,科學控鹽、控糖,減少新增劑,增加營養元素,從高蛋白補充到營養增強,為健康生活賦能。

品牌創立6年來,累積為超過300萬使用者提供了海洋蛋白質零食,其中鮮烤鱈魚、碳烤鱈魚片、夾心海苔脆、肉鬆海苔卷、香酥小黃魚等產品深受客戶喜愛,目前在各大平台的熱門零食品牌和爆款單品中都有「海狸先生」的身影。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拌飯海苔碎沒有之一

海狸先生的拌飯海苔簡直是懶人福音[哇]

可以拿海苔碎拌飯吃

或者加點其他食材做成飯糰吃

真的方便又好吃~~

海狸先生芝士鱈魚腸

一袋有八根,不用擔心孩子吃太多

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能解饞

只需撕開紅色貼紙就可開啟

大小朋友都愛的美味鱈魚腸你一定要嚐嚐!

有沒有好吃的小零食推薦!學生黨!!!推便宜的!?

無盡夏 那必須有,就讓姐姐用幾十年的吃零食經驗來分享一波 無核梅餅 酸酸甜甜的梅餅,嘴裡沒味道的時候來一顆,提神 又沒負擔。原味稍微偏酸一點,個人喜歡酸一點的 紫蘇味沒有那麼酸 芒果幹 不會過分甜,切的比較厚口感很Q,不會乾澀,芒果味足重慶小麻花 小麻花以前經常買了放在辦公室,下午工作累了,泡杯茶一...

大家有沒有好吃的糖果或者零食嗎?

小逆 糖果挺多好吃的,甜甜的我超喜歡 對於乙個愛吃巧克力的人來說我肯定首推巧克力糖啦 美國進口樂家 Almond Roca 扁桃仁巧克力糖原味 圖源商家店鋪 有多種口味,不過還是喜歡原味啦 還是原來的味道喔.扁桃仁加上巧克力,清脆甘醇的巧克力,口感獨特,超讚啦 俄羅斯進口 KDV巧克力味夾心糖500...

有沒有人沒吃過火鍋的? 火鍋真的那麼好吃嗎?

座標上海 以前特愛吃辣的火鍋 但是最近嘗試了一次港式火鍋之後就真的愛上了上海的港式火鍋還是挺多的 不過今天要說的這家是新開的 店名 仙后港式火鍋 位置 上海市徐匯區烏魯木齊中路247 10號 交通 附近小區可停車,需收費 地鐵上海圖書館站 特色 ins裝修風格,招牌花椒雞鍋底 環境 店內使用了時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