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健康的夜宵

時間 2022-01-18 13:55:55

1樓:張瀟

吃宵夜必然是需要晚上醒到很晚,這時第一是要多喝水,避免血液粘稠。

吃東西最好是腸胃負擔小(易消化),公升糖指數低(低糖、少澱粉),低鈉(少鹽)的,比如幾片魚肉刺身,蛋羹,煮燕麥片(不加糖、酸奶、水果塊那種 )。

夜間溫度相對低,也更容易著涼,喝點熱的是不錯的選擇,熱食也更容易有飽感。可以選擇一些相對健康(參見上一段)的速食湯來一碗;如果對提神飲料不是很敏感,咖啡和抹茶也可以(不要加糖)。

或者吃點咀嚼起來比較費勁的,這種容易有飽的感覺,比如鍋盔,黑麥核桃麵包,堅果。

不要吃那種香甜美味,讓你一吃停不下來的東西…這個不用解釋了吧。

量以不影響下一頓(早餐)的食慾為限。

2樓:小斯斯

一般來說,吃宵夜都不健康。如果熬夜必須吃的話,熱騰騰的麵食類食品都可以,比如包子、饅頭、麵條,但不包括麵包類,零食類冷食品。另外就是一定要少吃,止餓即止

3樓:柏林少女

無糖酸奶、牛奶、全麥麵包、原味麥片、煮雞蛋、蒸紅薯紫薯玉公尺、加蔬菜蝦仁雞蛋的蕎麥麵(全麥面)、原味堅果、原味果乾~~

有什麼夜宵健康零食?

p 我在選擇零食方面有三點比較關注,第乙個就是低脂肪 第二個是0油就是在製作中沒有新增食用油 第三個是高蛋白質類的的零食,這三類全都滿足的話我個人感覺就是健康的零食,不容易發胖,我經常吃的食驗室的魚肉薯片就算是這一類的,魚肉做的味道也不錯。 鹽選推薦 夜宵給大家推薦 4 種含有極少碳水化合物 極低脂...

有哪些適合在家裡囤積的夜宵食物?

電單車上的Peppa 不看後悔一萬年。一到11點半準時餓,嘗了各種各樣的夜宵,速食等等,踩過坑也吃過,那種難以忘懷的夜宵,夜宵有滿足這幾點才是好的夜宵,好吃是第一,價效比高,保質期,熱量盡可能低 不顧熱量,你會吃到200斤 自己親口試過,下面幾款不錯的夜宵推薦給老鐵們 1.廣西柳州螺螄粉 一直都吃這...

健康和亞健康的標準有哪些?

斐堡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可能沒有什麼特別的標準,只是一些症狀表現吧。秋季常感冒,夜間陰虛盜汗,喜喝冷飲 血氣不足,容易疲勞,消瘦,脾虛弱,腳下特別熱 腳部浮腫,膝蓋腫痛,足小趾熱 足大趾外翻腫脹,腳後跟十分疼痛或經年期足跟疼痛 腳氣,腳臭,身上有某種不適或疼痛 為自己的生活常被擾亂而不高興,身體汗毛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