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釀啤酒和工業啤酒哪個更暢銷?

時間 2022-01-18 04:12:27

1樓:十壺啤酒

肯定是工業啤酒啊。便宜、接受度高、工業化大批量生產、廣告回報比高等這些都是工業啤酒暢銷的原因。精釀啤酒很難有這樣的優勢,但是就啤酒就前景來說,精釀啤酒是正增長,而工業啤酒銷量確實在下滑。

2樓:BREWER

暢銷的層面看,當然是工業啤酒,口感層面看,再好的工業啤酒也不能和精釀相比

3樓:官亦taooooo

肯定是工業啤酒啊……,精釀啤酒是有門檻的,工業完全沒門檻

4樓:啤一下很開心

之所以「工業」,是因為產量大,之所以產量大,是因為需求大,而需求大就代表了暢銷,可以滿足大眾的消費。在我個人看來「精釀」並不是大型公司沒辦法生產的產品,而是銷量不足以支撐工業化生產。舉個例子,我們公司很典型的一鍋糖化標準量是80噸,大部分情況下是需要至少投3鍋,或許很多「精釀」品牌一年的量也沒有240噸。

以330ml一瓶,每箱24瓶來計算,一次投料會生產3萬箱啤酒。這也是「工業啤酒」很少涉足「精釀」的原因。

5樓:小匠

暢銷品主要看品牌的運營能力和品牌知名度,味道上肯定也是重點,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精釀啤酒!

6樓:蝦說

現在來看自然是工業更暢銷,未來精釀啤酒的份額會逐漸變大,但是我仍不認為可以和工業啤酒銷量抗衡

7樓:一刀

便宜味淡容易買到

這樣的商品更暢銷

8樓:鬧鬧何

工業啤酒更暢銷!

但精釀啤酒的利潤會稍微高一些!

面對的客戶群體不一樣,所以經營方式肯定不同!

什麼樣的人會花幾十塊錢去喝一杯精釀,什麼樣的人更樂意喝點大綠棒子?這明顯是兩個客群,所以如何獲利,主要看自己輻射的周邊的人脈資源和渠道。

9樓:三江水

暢銷也是有參照物的:兩個大品類,市場和消費人群不一樣,以後精釀的市場肯定會越來越大,這幾年工業啤酒已經呈下降的態勢了。

10樓:深巷好酒

這個要看當地的消費人群

畢竟眾口難調,乙個注重的是品質,而乙個注重的是實惠

11樓:樂九十

幹嘛問這種問題…

很傷啊…

當然是工業啤酒更暢銷啊…

精釀啤酒哪有錢做廣告,多渠道鋪貨…

知道的是少數,

真正了解的少數的少數的少數,

能天天喝的更是少數的少數的少數的少數。

12樓:Beer

能說實話麼

在連鎖大型超市和日常超市展櫃裡哪種酒多不是一眼便知看了你的提問列表,我猜測你可能有開餐飲店或精釀啤酒店的想法與其在知乎上找支援的理由堅定內心不如去你想開店的目標地點去調研周圍有多少同類店面,他們經營情況怎麼樣,附近目標人群有多少,能不能接受你銷售產品的價位,你的預算是多少,成本是多少,能夠堅持多久

在這裡問,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多半還會有廣告文,是不解決你個人問題的再加兩句吧,我絕對不是當老師裝優秀,只是說些建議就最近的形式來說,創業爆發式的利潤幾乎不太可能(或者說門檻更高),而且創業本身的門檻就不低,利潤是乙個整體運作後的結果,不是單一產品的利潤率,大白話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所以不要只看某種東西賺不賺錢暢不暢銷

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真想做就多實地考察,計算成本,最好能在目標同類店裡打工做上一段時間,這才是最有價值的

工業啤酒和精釀啤酒的區別在哪

AngryKk 工業啤酒追求能省則省,能達到要求什麼便宜用什麼 有些原料比較違背大眾常規認知 工藝怎麼穩定為主,什麼口感迎合市場怎麼來,當然口味一致性也高得多。精釀在某些點上也有上述情況,但是程度不會那麼誇張,精釀主打的還是差異化吧,讓你有更多的體驗,上下浮動比較厲害 酒花兒APP 乙個工業,乙個工...

夏天喝啤酒,近幾年出現了精釀啤酒與工業啤酒的區分,兩者真的區別很大嗎?

納蘭淇雷 拉格裡也有非常好喝的,比如博世納,皇家皮爾森,喜力,還有日本的幾個牌子,惠比壽,麒麟 必須是日本原產 其實喝什麼,就看自己選擇,精釀風味多,好的拉格同樣值得品。看不慣捧精釀踩拉格 阿德 精釀啤酒相對於工業啤酒來說,它是只使用麥芽 酵母 酒花 水四種原料經過糖化 過濾 煮沸 旋沉 發酵工藝不...

精釀啤酒和普通啤酒的區別?

睡不醒的小銘 口感吧,就比如工業啤酒的泡沫就沒有精釀綿密,口感上和味覺上能差一些,但是我喝這麼多精釀啤酒就沒多少度數高的,喝度數高的還是得工業啤酒 地主家的傻兒子 區別啊?就不跟你說一堆亂七八糟的知識點了,說多你也不想看。簡單說你說的普通就是工業啤酒咯,是機器生產,保證品質統一,安全,無毒,國家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