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能不能吃老乾媽?

時間 2022-01-17 07:37:41

1樓:鼠你有福

我長沙的,我甲亢幾年了,131也沒治好。現在醫院治個甲亢都治不好,我天天吃辣的,沒辣的吃不下飯

2樓:馨悅

能吃,但要少吃,辣的對身體恢復不好,還有老乾媽比較鹹,鹽應該是含碘的,所以不能多吃,嘗幾口就可以了!

3樓:狡猾的格蕾絲

我不知道能不能吃,但我自己有時會吃,在這方面我忌口不太多,就是吃無碘鹽,不吃海產品,不喝咖啡濃茶

4樓:Barbala GW

反正我是吃了的, 只要不是吃得太多 ,甲亢在控制的範圍內 ,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當然在發作期就不建議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啦,命重要哦。

5樓:甲乳郭宇飛

盡量少吃,無論是豆瓣醬還是老乾媽。

在患甲狀腺結節之後,就不宜經常吃辣了。常吃過辣的或是口味較重的食物,有可能會刺激到甲狀腺,這樣對病情的恢復不利。平時飲食要盡量清淡些,像辣椒、生薑、蒜等食物都要少碰,儘量減少刺激。

6樓:王小保保

建議還是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吧,對自己負責,滿足自己口感,但是可能對自己身體不好,那就選擇一項,畢竟甲亢如果後期成不成為甲減,都是自己身體的乙個異常指標。自己不注意,嚴重後醫生只能開藥,受罪還是自己。都是自己擔。

7樓:兔小汪

甲亢盡量不要吃老乾媽,因為甲亢本來就要以清淡為主,老媽媽一般都是辣椒醬,醃製品的都不要吃

8樓:孤靈之冰

甲亢患者常常處在高度興奮狀態,故不宜吃辣椒等強烈刺激性食物.又因甲亢患者本來就容易心動過速,食用辣椒後會使心跳加快,加重症狀.

經期能不能吃冷飲?

錦奇健康 能不能這個還是看個人的體質,有些人對冰的東西就比較敏感,不要說經期,平時也容易鬧肚子,這是腸胃的問題,無論什麼時候你都要少吃。還有些人是平時還好,經期容易 痛經 那有可能就是你的 前列腺素 分泌較多或者較敏感,會造成子宮的平滑肌猛列收縮,導致痛經。而這與東西冰不冰其實關係不大,所以不必太擔...

咖啡渣能不能吃?

Peter Tam 就像假老闆說的,咖啡豆裡的纖維是木質的,咬不爛 吃咖啡豆的人都是吞進去的。所以吃不吃,就看你的感受了。一般這樣的東西是不當做食品的。咖啡豆與黃豆和其它豆子不同,一般豆子都可以 嚼爛 然後嚥下去。即使如此,磨豆漿剩下的 渣子 也是不吃的,那是喂馬的 精飼料 但是咖啡豆 嚼不爛 所以...

懷孕到底能不能吃雪糕?

墨路誑歡 可以吃雪糕,但不能常吃。這個不是因為雪糕是冰的,而是因為它是甜的。過多攝入甜食,一會導致胎兒過大,二會導致孕婦妊娠糖尿病。 大白 吃唄,想吃就吃,我懷孕時候吃過一切大家說不能吃的東西比如螃蟹薏公尺糖葫蘆天熱的時候冰棍雪糕至少每天乙個,不要跟我抬槓說菸酒咖啡,我本來就不菸不酒,咖啡從來沒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