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w以內,想入咖啡機 磨豆機,一天2 3杯,請問有推薦的嗎?惠家310 mazzer如何?

時間 2022-01-17 05:43:47

1樓:sky

惠家的用下來真心安利,320是很不錯的一款了,經常去朋友那裡用320做拿鐵喝。

從萃取的角度來說,油脂的豐富感很足而且很細膩,晃一晃又可以復原不容易分散。

豐富的油脂

從奶泡的角度來說,十分靠裝置,十分靠手法,兩個缺一不可。作為小型裝置,大多數蒸汽力道都不足,很難打發出細膩的奶泡。320用下來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蒸汽還是很足的。

翻滾吧,奶泡君

小裝置也可以輕鬆打奶泡

拉花靠手法,獻醜獻醜

忽略牛奶漏了

日常拉花

生活就要有滋有味

310其實也差不多

磨豆機的話,可以匹配惠家的ZD17

最後祝你選購到心儀的意式咖啡機

在手工咖啡香中靜享生活!

2樓:不哭死神

上em30 或者二手收個格公尺萊3122a 本人邁拓m19 公升級3121a 旋轉幫浦大鍋爐本質的提公升樓上碩沒區別的9成鍵盤黨雖然em19也可以出品合格但是麻煩又不穩定

3樓:AUROra'CoffeE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所謂的鍋爐在你家用的出杯量條件下是一點用沒有的,旋轉幫浦確實比較好,但是我覺得入坑的你不一定能喝得出來,邁拓東西資料是很漂亮,但是沒有他家水軍強啊,那是個人都說邁拓好,6成都沒用過

4樓:fy Lai

310確實不錯的機子,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買台二手的諾瓦或者飛馬也可以,磨豆機也入二手的,MAZZER就是耐操,二手保有量也大,基本不會錯

5樓:turbo-ly

這個配置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甚至是最好的配置了,在出杯量少的情況下,咖啡磨比咖啡機更重要,咖啡機是夠用的了。

6樓:

邁拓30將軍雙鍋爐旋轉幫浦+螞蚱SJ或者FIOREZATO F64不香嗎?非得搞惠家310加熱快振動幫浦,出品檔次差距很大哩。

1w 1 5w的預算的咖啡機買哪一款比較好?

CBXZJE 1w 1.5w的預算的咖啡機買哪一款比較好?意式全自動咖啡機,是如今市面上非常熱門的高效便捷的咖啡機型別之一。它的出現,大大解放了有日常咖啡需求但礙於不會做 不想做的朋友的雙手。那麼,意式全自動咖啡機有哪些優勢呢?意式全自動咖啡機可出品的咖啡種類多,如 卡布奇諾 摩卡 瑪奇朵 拿鐵 美...

新手想入手一套手沖咖啡套裝,(手動磨豆機,溫度計,電子稱,濾杯,濾紙),不想被坑,要什麼的才好?

80.6元的乞丐版手衝套裝 手動研磨機 溫度計手沖杯 備選濾杯 共享杯 支架共80.6元 5元可得乙個調節高度的手沖架不需要電子秤,手沖壺250毫公升水量,3次全部加了進去過濾成一杯230毫公升的咖啡就行了。 李心悅的手沖咖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這套手沖裝備普普通通也夠用,豆子買好點,咖啡也...

挑選半自動咖啡機和磨豆機主要看哪些方面?什麼樣的設計才算是更好?

全館主 不知道你的用途是什麼。現在咖啡機主要分為幾種型別,1.單鍋爐,2.子母鍋爐 單鍋爐熱交換 3.雙鍋爐。另外還有類似pid,t3溫控,變壓萃取等噱頭。先客觀的評價一下,單鍋爐先不談,一般只出現在小型家用機器上。除了單鍋爐以外,其他的所有機器其實在實際使用中沒有太大區別,細微區別肯定有,但是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