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茅台好買嗎?

時間 2022-01-17 04:00:33

1樓:躺賺Bull

目前,大潤發茅台酒活動的入口在支付寶的小程式「大潤發名酒」,通過搜尋「大潤發名酒」即可進入活動頁面。現在的活動參與條件:要求會員卡在2023年1月1日之前註冊,且上季度內每月有1次消費記錄。

每季度限購1次,最多購買2瓶1499茅台酒。現在的活動為搶購模式,12月7日至12月13日,預計投放量為2500瓶。上期活動11月30日至12月7日實際投放量為2726瓶。

大潤發今年的茅台酒活動一直為人詬病,因為其全年都將參與的會員門檻設定為2023年1月1日前註冊,讓很多註冊時間在1月1日之後的大潤發會員大呼不公平,整年都沒有參與機會,甚至被質疑暗箱操作。

不知道這次茅台酒活動抽籤規則啟用時,是否會將會員註冊日期作一些調整?範局建議所在城市有大潤發門店,但還沒有註冊大潤發會員的小夥伴們,趕緊去註冊會員並適當消費。如果明年抽籤活動對會員註冊日期的要求設定為2023年1月1日前,那現在就是最好的註冊機會了。

如果是延續之前的2023年1月1日或者2023年1月1日前,那現在註冊會員,也並沒有什麼損失。

大潤發的消費門檻並不高,目前才要求乙個月一次消費,所以如果改抽籤模式,那麼手頭會員號多的小夥伴自然中獎機率會更高。

2樓:劉總

3樓:坤沙穎

要得多不好買,少量買還是好買的,不過最好有一定的渠道。世面上的茅台,還真不敢保證是不是真的。

4樓:草田

3000的還是好買的

專賣店基本沒假,但凡有腦子的專賣店都能分輕重。

我說的專賣是正規售權可查詢那種

5樓:千帆

程式猿號碼,普通人上去就是吃瓜,距最近觀察,各平台出貨量少了,門檻更高了。

6樓:酒票

其實還是好買的,買原價酒的往往都不是自己喝,而兌現出去的酒才是流入了市場。

也就是說,如果需要一定量的酒,而不是零散幾瓶,找到靠譜酒商就行了。

你不防多看我幾眼哈哈哈,儲存、寄賣、兌現、送禮四大服務,衝!

茅台玉液原漿酒是真酒嗎?

醬香酒的二哥 以前我們喝酒還很少聽到原漿酒,其實早在上世紀60年代以前,中國傳統意義上的白酒都屬於原漿酒的範疇,原因無外乎是以前糧食緊缺,做出來的基酒都是需要勾兌才能上市,而原漿酒是要糧食通過酒麴發酵成酒,完全是不勾兌的原始酒液。很多人對於這個概念都是不夠了解的,不少酒友很難說出原漿酒到底是什麼,原...

1499元現在可以買到飛天茅台嗎?

墨染 可以購買的到1499飛天茅台的,不過都是要搶購的,例如以下北京華聯的預約時間為上午10 00。電子會員憑2500積分可申請1瓶1499元飛天茅台酒購買資格,4000積分可申請2瓶購買資格。知乎營銷平台 河南大張滿足預購條件的會員最多可買5瓶飛天,活動在河南省的22家門店展開,預購時間為每天的9...

現在茅台鎮上還有真正的散酒嗎?

鄒旺股份 有肯定是有的哈,不過呢不是本地人一般不好分辨,外地人買的話還是建議你買正規酒廠生產的更有保障,鄒六福的酒不錯的,各個價位都有. A老陳說醬香酒 大家都知道貴州茅台鎮因盛產以茅台酒為代表的醬香白酒而出名。這裡的醬香白酒有著突出的醬香味 口感醇厚細膩,許多白酒都有著比較精緻的包裝。但大家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