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不含牛油的火鍋底料?

時間 2022-01-16 15:51:43

1樓:麻辣小廚人

那就是清油鍋底,清油鍋底分兩種,一種是用菜油或者色拉油炒的,符合國內食品標準,第二種用非轉大豆油炒的,符合國外的食品標準。

2樓:風吹過雲

清油火鍋底料是首選,不含牛油。

我自己有個簡單版的,參考一下,自己用油炒。底料加蔥薑,3-4粒八角,花椒。然後加海帶(乾發的,味道濃一些),蘿蔔,海鮮菇(其實是菌類都可以),大火熬煮。

調味加鹽,少量生抽,胡椒粉簡單鍋底,然後準備自己喜歡的菜就行了。我自己在家做,孩子老婆都挺喜歡。蘸料:

用美人椒和小公尺辣,炒乾水汽,打碎,加蒜蓉再澆熱油,適量鹽,口感清爽。小孩的蘸料:直接熱油澆在蔥花上,加生抽。開吃!

3樓:王 彪

一般自己做,

鮑魚,薑蒜,西紅柿。

鴨架,山藥,胡蘿蔔。

有機會你可以和我一起吃火鍋,我吃的火鍋都選沒有牛油的火鍋鍋底。

座標深圳。

4樓:重慶味道盧姐

不要牛油底料就吃清油鍋呀,麻辣鮮香不變,原配方牛油換成植物油,麻辣爽口無羶味,多好。推薦下這樣的搭配,讓你的清油火鍋比牛油毫不遜色。

5樓:弱水

重慶德莊出了一款新派火鍋底料「青一色」。用的是青花椒,青辣椒,清油。

是藤椒味道,感覺還不錯。德莊是重慶的老牌子,質量還是信得過的。是液體的,自己帶會很麻煩,郵寄比較好。但是麻辣味道也是比較重的,注意比例。

為什麼乙個簡單的問題要我寫,,這是什麼道理

能用黃油來代替牛油炒火鍋底料嗎?

美妙的2oae 肖佬五 草原妹 劉偉偉 張兵兵 牧哥。最近才出來不久的加洛福牛油也不錯,也是廠家,他們家是火煉牛油,能夠更好的保證牛油的香味,可以。 重慶良廚火鍋底料廠 我覺得不能。雖然黃油也屬於油類嗎,但是其特性和火鍋底料完全是不一樣的。如果想嘗試不同的口味,黃油是可以用來吃火鍋,在火鍋中加一小塊...

火鍋底料做飯放多少克火鍋底料多少克飯?

鍋鍋強 火鍋底料炒菜吧?看你買的是家庭版還是商用底料,建議你買商品底料,味道好,底料不含鹽根據自己口味放調料,火鍋底料就起到香辣提味 小人物 火鍋底料一般會用在製作湯菜比如麻辣魚。然後在麻辣香鍋裡也可以找到它。500克的公尺飯家庭吃足夠,祝生活愉快。覺得口味不夠重的話,可以適當多加一點。 蜀九香 我...

火鍋底料怎麼炒?

渝味楠火鍋加盟 麻辣火鍋底料做法工序都大同小異,今天為大家分享的配方做法香料與主要的配料大約有30餘種。正宗重慶麻辣火鍋底料原料配方 牛油1000g 色拉油750g 郫縣豆瓣500g 白酒50g 醪糟20g 糍粑辣椒500g 生薑50g 大蒜50g 花椒30g 豆豉15g 宜賓碎公尺芽菜15g 冰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