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鍾離還是優菈呢?

時間 2022-01-15 06:22:50

1樓:jinxi

短期來看優菈提公升大,畢竟五星大劍開荒肯定爽,長遠來看鍾離更保值,畢竟鐵打的輔助流水的c。

當然鍾離並非不可替代,優菈也是同理,實在糾結的話就喜歡哪個抽哪個吧。

2樓:馬靖圓Jin

這兩個角色的功能和培養路徑還是挺不一樣的,鍾離是一線輔助,可以看成是其他角色的乙個頂級的人形裝備,非常百搭,也很好練,輔助用三星的黑纓槍聖遺物全堆生命就可以了,生命堆上去有極厚的盾而且CD短可以一直套,有很強的減怪抗性和控制能力,你有煙緋和凝光還是蠻需要盾的。

而尤拉是乙個需要把其他角色當成裝備穿在身上的c,做主輸出對裝備要求較高,需要資源傾斜來培養,要雷屬性的隊友幫忙打超導,需要減傷和盾牌角色,還需要乙個冰系充電寶,碰到某些物理抗性高的怪比如機械人之類的輸出會有所降低。也就是如果你的資源裝備和隊伍不是那麼強的話可能她玩起來就和你的預想不太一樣。

如果不介意的話抽就完事兒了,但是從適配上來說肯定是鍾離更好,他可以讓幾乎所有隊伍立刻提公升1~2個檔次,而且輔助角色也比較保值。

這個陣容1 5抽鍾離還是優菈

天鳳長生 說實話不缺C。這麼說,國家隊你完全可以練。行秋香菱班尼特凱亞,主C凱亞,其他三個脫手後台就夠。全70級就很瀟灑了。二隊砂糖琴雷澤芭芭拉。真的,減抗加感電很夠輸出了。雷從來沒有真正不如人,相反我覺得除非你50級以上,不然乙個80級主C雷系一點不乏力 我乙個朋友就喜歡雷澤皇女,80級天空之傲加...

是抽鍾離還是等稻妻啊

飄落的白色櫻 鍾離。目前看鍾離的盾可能可以用得到出直接破盾或者造成真實傷害的boss 且稻妻目前看你如果充月卡,可能現在抽了鍾離依然可以抽稻妻角色 稻妻是指的楓原萬葉嗎?每日一遍,優菈再見 神裡凌華 嗯?有這個角色嗎?五百年了,還沒有出 每個版本放幾個妖豔賤貨出來戳我XP,來騙我的原石,考驗我囤神裡...

求大佬指點,我應該抽甘雨還是鍾離

甘雨。你現在連乙個嚴格意義上的主c都沒有。抽帝君頂多也是多了層護盾,本身不能提高你賬號的輸出上限。但甘雨可以解決上述問題 我覺得抽甘雨更合適你,有了主C可以大世界真的很舒服,到遊戲後期,班尼特和香菱也可以給甘雨打工。鍾離對你而言確實能很安逸,但是你打不動怪啊,還怎麼安逸,甘雨一般情況下遠距離就打死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