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煎餃?

時間 2022-01-15 03:50:17

1樓:蘋果家常菜

煎餃像我這樣做,比早餐店的還好吃。

碗中倒入麵粉,再取乙個空碗,加入溫水,溫水和面,加入酵母粉,來點食用鹽,來一點點白糖,攪拌均勻,倒入麵粉裡面,揉成麵糰,蓋上蓋子,醒發10分鐘。碗中泡點蔥薑水,接下來把韭菜切碎,切好的韭菜裝入碗中,韭菜裡面來點食用油,攪拌均勻,攪拌均勻放旁備用。切點肉餡,包餃子肉餡一定要選用肥瘦搭配,剁好的肉餡裝碗備用。

挖一勺餡料,挖好餡料以後從一頭包起,這樣乙個餃子就包好了。自己做出來的水煎餃真材實料,開啟電餅鐺,電餅鐺刷上一點食用油,包好的餃子放上去,全部放好以後,按上下功能加熱,這個時候我們來準備乙個碗,調點澱粉水,1勺麵粉,3勺澱粉,加入清水給它攪拌均勻。

這個時候我們開啟蓋子,用筷子開啟乙個看一下,這底部有一點微微發黃的時候,就把麵粉、澱粉水攪拌均勻,把麵粉澱粉水倒下去,蓋上蓋子,繼續烙餅8分鐘,中途的時間我們開啟蓋子看一下,水煎餃每個都刷上食用油,全部刷好後,時間到開啟蓋子看一下,水澱粉基本幹了,翻面,全部翻好以後,蓋上蓋子,再烙一分鐘,然後關火,出鍋裝盤。

2樓:兵姐美食

煎餃,洋蔥和雞胸肉切小塊,用絞肉機絞碎,加生抽,耗油,香油,鹽,雞精,胡椒粉,白糖攪拌均勻,放冰箱冷凍半小時。

提前發好的面揉成長條,切成面劑,拿乙個面劑按扁,擀成包子皮,放上餡包成大餃子,餅鐺預熱加油,放入小包子,蓋蓋子把兩面煎至金黃後,加水蓋鍋蓋,湯汁收乾即可,這樣做的煎餃外皮酥脆。

3樓:太陽貓早餐

煎餃做法:可麗餅風味煎餃

鍋熱倒油,放入餃子,澆上水澱粉,小火燜5分鐘,燜熟即可。

可麗餅風味煎餃製作完成,做法簡單,特別好吃,風味獨特,值得嘗試。

4樓:本味美食

煎餃。首先我們需要準備點速凍水餃,水餃不用消凍,碗中放入適量清水,放入3勺麵粉,攪拌均勻備用,鍋中放入稍微多點的油,油熱改小火把水餃整齊的擺放到底部開始煎,水餃煎至底面微黃,然後倒入我們做好的麵粉水,水的量沒過水餃三分之二就可以了,然後撒上適量黑芝麻,蓋上蓋子開始燜,燜大約3-5分鐘左右收乾水分,然後撒上適量小蔥就可以了。

5樓:做餃子餛飩的三姐

碗中倒入適量的發酵粉,加入一勺白糖,倒入250克的溫水,攪拌均勻,讓發酵粉和白糖充分融化,盆中倒入500克的麵粉,再倒入250克已經融化好的酵母水,揉成光滑的麵糰,密封起來發酵,大約半個小時,發酵好的面加入適量的乾粉揉成麵糰,揉光滑之後搓條下劑子,不過這個劑子,要比包餃子的劑子要稍微大一點。

下好的劑子按扁,然後擀成圓形的餃子皮,擀好的餃子皮,包上已經準備好的餡料,餃子包好之後平底鍋燒熱,放入適量的油,油溫八成熱時,放入已經包好的餃子,擺放整齊,小火,蓋上鍋蓋,餃子皮兩邊都煎的金黃,出鍋。

6樓:西西里美食記

準備一張餃子皮,把肉餡放在上面先按壓一下,然後中間給抹上一點清水,這樣會粘的更加牢固。然後碗裡加入一勺麵粉一小勺澱粉再倒入一碗清水攪拌均勻,再加入一些食用油攪拌均勻。

鍋裡倒入食用油,把餃子放進來,煎餃子的時候要全程開中小火。先把底部煎至焦黃,再倒入調好的麵粉水,蓋上蓋子悶五分鐘,最後撒點蔥花進來增香裝盤就好了。

7樓:麥苗食記

首先在碗裡加入一勺麵粉,然後在碗裡加入一碗清水,在水裡加入一勺食用油攪拌均勻。

準備乙個平底鍋,把速凍餃整齊的碼放在平底鍋裡面,盡量不要讓速凍餃挨在一起。

把剛才調好的麵粉水慢慢的倒進鍋裡,水的量只要沒過餃子的一半就可以了,把餃子在鍋裡燜大概8分鐘左右。

然後開小火蓋上鍋蓋把鍋裡的水徹底燒乾,改開中火,把餃子的底部煎出一層硬殼。

餃子的一面全部煎定型,然後把餃子換一面大概2分鐘左右,餃子的另外一面也被煎成這種金黃色。

8樓:姜叔食堂

速凍水餃版煎餃。

第一步先準備速凍水餃乙份。第二步在鍋中倒入適量的油,放入水餃並煎至一面金黃,倒入適量的清水,蓋上鍋蓋燜兩分鐘。

第三步準備蛋液,在煎餃的鍋裡倒入蛋液,撒上芝麻,最後盛入盤中速凍水餃版煎餃就完成了。

9樓:沁風finley

平底鍋抹油,將事先包好的餃子,或者速凍餃子,小籠包,平整鋪上小火煎,筷子翻動一下,以免粘在一起,底部會逐漸有一點焦從邊沿加入水,到餃子三分之一,包子的話到二分之一位置大火煮,沸騰

等到水快乾時候,改為小火

當底部為金黃色,可以出鍋

10樓:口水娃有大牙

平底鍋,先熱一下鍋,然後鍋底刷一遍油,把餃子乙隻只放好,先煎一小會兒。

然後加水,加到餃子上邊褶子的位置,蓋上鍋蓋,到把水差不多燒完起鍋。

11樓:SuperSheep

有兩種做法

第一種就是直接把包好的餃子放到油鍋裡煎,是生煎,個人感覺這種不是太好吃,口感要差一點。

第二種就是先煮熟,涼了以後再用油鍋煎至金黃就差不多了,推薦用餅鐺,受熱均勻。

如何做出好吃的煎餃?

乙隻番茄 先放圖餃子是剛包出來的 開煎!你需要 一口不粘鍋和鍋蓋 油水麵粉 鍋燒熱放油,鍋底都能沾上油即可 餃子肚子朝下排進鍋底,煎到略微發黃 加水,水面到餃子肚皮的四分之一處 蓋上鍋蓋悶悶悶 餃子皮變成透明後酌情再悶一下下 開啟蓋子讓水燒乾 可以加點油也可以不加 倒入1 8的麵粉水,繼續煎煎煎,聞...

煎雞蛋卷應該怎麼做,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Deniece 玉子燒嘛這個東西不會很難首先要看你做甜口還是鹹口甜口是加牛奶和糖而鹹口是高湯和鹽 高湯 昆布 木魚花煮過撇去浮沫後瀝出的湯 把雞蛋打散然後加入以上 加一丁點r一丁點兒白醋迅速攪勻過濾 嫌麻煩可以不過濾 上鍋蒸 這句刪掉但是蒸了也好吃 鍋燒熱倒油轉中小火 倒第一層 新手稍微倒多一點這樣...

怎麼煎牛排?

選酒大師 重點是牛排要夠厚,2.5 3cm起,要不然再怎麼煎都是煎不好的。等級較高,油脂較豐富的和牛,可以薄點,但也最好在2cm左右。牛小排,牛仔骨這種大多薄切的部位,很難煎出大塊牛排那種脆香嫩,又多汁的口感。看回答中有很多用中小火煎的,那都是奔著煎全熟去的,又不容易焦,其實這樣煎出的牛排和餐廳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