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別人送給孩子的一杯奶茶打翻了,他傷心了好久,有必要嗎

時間 2022-01-13 21:52:15

1樓:珍重

對於一杯奶奶茶,家長可能覺得不是什麼事,但是在孩子的心理那就是大事,所以家長不要自己認為沒事就說沒事。有些孩子比較細膩,需要家長細心去觀察與呵護。

2樓:月亮

家長應該尊重和接受孩子的情緒,孩子的價值觀與大人不同,他們對心愛的東西的感情和鍾愛,不會因為金錢上的價值大小有所影響。一件花十元買回來的玩具,可能是孩子最心愛的,一旦摔破了,他的悲傷不下於乙個成年人一下子失去了價值幾萬元的東西時的感受。此時,家長應引導孩子說出一番關於內心情緒感受的話後,可向孩子解釋,使孩子明白:

世界上美好的事物,總有別離的一天。在事物離去後,把那段回憶好好地儲存起來,讓自己建立更快樂的未來。

3樓:自在的小貓

你道歉了嗎?如果沒有的話趕快道歉,並重新買一杯奶茶送給他。

他認為你不尊重他,不僅僅是一杯奶茶的原因,態度、你對這件事的態度最主要。

4樓:釋禪悟

令人後悔的事情,在生活中經常出現。許多事情做了後悔,不做也後悔;許多人遇到要後悔,錯過了更後悔;許多話說出來後悔,說不出來也後悔人的遺憾與後悔情緒彷彿是與生俱來的。

5樓:忍者神婦

你首先不應該是跟孩子道歉,並且告訴他會用自己的私房錢賠給他一杯奶茶嗎?和他多胖,能不能買得起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弄壞了他的東西,即便是你的孩子也需要賠償的。

6樓:檸心

有的,如果你是特別喜歡的一樣東西被弄壞了,你會是什麼感受?人,小動物,物體,孩子對他們的感情都是一樣的。

當他傷心的時候,如果這時,你能上去安撫他,從你的嘴裡說出,他此刻的感受,他心理會好受很多,因為,他的傷心,你能體會,你能理解。

如果,你挖苦他,在一旁說風涼話。如,不就是一杯奶茶嘛,有什麼好哭的。或者說,不要哭了,下次再給你買一杯,等等刺激他的話。

他當然會傷心很久了。因為你根本就不理解他,感受不到他此刻的痛苦。

7樓:雪梨煮夫

你錯了。

錯誤一:你做錯了不願意承認,還狡辯。

錯誤二:對孩子沒有同理心,沒有嘗試從孩子角度想問題。

錯誤三:不自省,把錯誤歸為他人。

你家孩子長大可能會矯情,都是跟你學的。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到底是什麼梗?

糊牆大隊.ing 某教授為了犒勞自己 決定跟風買一杯秋天第一杯奶茶 沒想到一杯下去 因為奶茶太冰 自己的胃病犯了 嚴重的那種 最終身亡 所以如果有人想請你喝 要麼想殺了你 要麼就是腦子進水了 PS 其實這教授也是個神經病,明明知道自己有胃病還喝冰奶茶 雲來了 emmmmmm 不太好意思說,咳咳 這是...

52元錢可以買一杯什麼樣的奶茶?

q講講 奈雪的茶 1杯綽綽有餘 喜茶 星巴克 古茗 桃園三章 2杯 其它什麼一點點 茶味淡,還行吧 益禾堂 奶茶不好喝 蜜雪冰城 除冰激凌可以,飲品不行 Coco都可 一般 書亦燒仙草 一般 Bruce lsy 方式一 增加原材料成本 1.食品配方不變,加量,巨霸霸奶茶。2.原配方部分替換,把珍珠換...

現在市面上的品牌奶茶一杯成本大概多少?

小太陽 分三種情況 1,普通加盟品牌 因為現在加盟公司遍地都是,品牌 更是多到離譜。這些加盟公司不是為了品牌有更好的發展,而是為了賺加盟費,所以成本是比較高的。以奶茶為例 茶葉1 2元,植脂末2 3元,杯子1 1.5元,糖0.5 1元。暫時不算其他小料。成本最低就在5元左右了。而且是不算其他包裝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