裱花和現烤那個比較好點 都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13 20:12:57

1樓:

裱花和現烤,是不同的概念,裱花:如奶油裱花、韓裱、豆沙裱、翻糖,僅僅就是裱花,主要是蛋糕的裝飾;現烤:蛋糕、麵包、餅類之類的

2樓: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一般傳統的裱花蛋糕是提前做好蛋糕胚冷凍,有訂單的時候拿出來解凍。裱花用的植物奶油,或者植物黃油霜,加色素香精,巧克力味或果味糖漿。一般顏色比較多姿多彩,也會用翻糖裝飾,比較好看。

因為植物奶油是新增香精的,所以也挺好吃的。但是因為是用植物油氫化,可能會存在反式脂肪,雖然現在的工藝據稱是不存在反式脂肪了。

之前兼職時候在裱花藝術蛋糕店做的,很漂亮,很有主體感,口感也可以,但是用料很多化工成分。

現在也有一些蛋糕房和私房的傾向於用天然動物奶油,一般就是純奶白色抹面,裝飾也很簡單,沒什麼裱花,相對健康點。

現烤是指芝士蛋糕那種麼?如果是連鎖店的話,很大可能是製作後冷凍的,銷售前一晚轉冷藏或者一早拿出來做裝飾,然後放冷藏櫃銷售的。小店或私房可能會當天做吧,這個沒接觸過也不是很確定。

廚師和糕點師學那個比較好點 ?

想當一條好鹹魚 兩份職業看你選的是中式還是西式 中式 中廚 紅案 分炒鍋 打荷 砧板 上什 水台 明檔 冷盤房 蒸籠,崗位很多選擇,菜系不同菜品不一樣,油煙重。中式糕點師 應該叫中式麵點也叫白案 很熱,非常熱,蒸的炸的凍的。不同地方的麵點師工作會有點不一樣,不知道其他省的怎麼樣,廣東的麵點師是以早茶...

oppo和vivo那個比較好用?

爛頭背槍打虎 我就用過vivo 的e1 oppor1c我一共用了五款手機沒有重複的牌子,Vivoe1 Oppor 1c Iphone se redmik20 pro 華為Mate40 pro V和o,我就不評價了,因為當時那兩款手機晶元也不行,但是這兩年下來,OPPO和vivo的表現都不錯尤其是現在...

借唄 微博借錢 有錢花那個比較好用?

黃瀚森 我是先開通的借唄,也不是我自己主動開通的,是在用支付寶的時候發現借唄已經可以借錢了,之後遇到事情用錢就用了借唄。個人覺得借唄的利率還是可以接受的,並且用起來也比較方便。微博借錢是看到宣傳說微博有借錢功能的時候開通的,因為平時玩微博比較多,對微博也比較信任,所以就開通了。微博借錢利率也不高,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