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熱紅酒的配方推薦麼?

時間 2022-01-13 01:37:58

1樓:傲魚紅酒

葡萄酒可以加熱喝,在歐洲冬季有喝熱紅酒的傳統,紅酒加熱後會把酒精揮發掉,加入橙子、丁香、八角、肉桂和糖等調料,小火慢煮,就會在冬季得到一杯暖暖的熱紅酒。

熱紅酒(GluehWein)是德國冬天一種傳統的紅酒喝法。人們往往紅酒中加入丁香、豆蔻、肉桂等香料,以及檸檬和橙皮一起煮開,高溫促使紅酒的酒精揮發,再加入白砂糖或者冰糖調味即可。

熱紅酒做法

【材料】

紅酒半瓶、橙子、檸檬、丁香、八角、肉蔻、肉桂、糖【做法】

2樓:

約200ml*2杯:

選乙個大號的橙子,在2/3位置切開。

小的一半切角或切片。大的一半榨汁。

橙汁倒入可加熱容器,加黃砂糖25g,或白砂糖20g。

加熱攪拌至糖融化。

.肉桂 10cm,八角 1個,丁香 5個,加入橙汁中。

蔓越莓 40g(可用蘋果代替)和切好的橙子一起加入橙汁中。

紅酒 180~250ml,加入橙汁中。

.煮法1:最小火約50~60℃慢煮30分鐘。

.煮法2:中大火煮開後再煮3分鐘。

.完成乾杯

enjoy

什麼樣的紅酒適合做成熱紅酒?

SUPOR蘇泊爾 選便宜的酒。貴的葡萄酒往往風味豐富,且要在特定的溫度,才能品嚐到最佳風味。熱紅酒需要加熱 加香料,選貴的酒太浪費了 2.菜單寧低的酒。單寧可以給葡萄酒增加風味,但是,它味道乾澀,在加熱煮制後會變得更明顯,導致熱紅酒澀口。所以在選葡萄酒時,要看釀造的葡萄品種 避免赤霞珠 蛇龍珠等單寧...

我想喝紅酒,入門級紅酒有什麼推薦?

我是溜溜 入門級的紅酒有很多,國內的長城,張裕都可以的。我給你推薦的智利佳特利莊園的印象乾紅,酒體圓潤,入口不酸澀,做為入門級的進口紅酒,價效比很高了! 余香 先從大品牌入手,不一定要買貴的,主要是要買對的。貨真價實的話一瓶100塊人民幣已經很不錯了!也不要相信什麼原瓶原裝進口一定就是好的 成風 羅...

有哪些價效比不錯的紅酒推薦?

西門vs吹雪 中國產還是國外的,口感喜好,如果一般的口糧嘛,那以前都有大神寫過類似的帖子了,還是因人而異吧,喜歡的就好,不然,你買了拉菲什麼的也喝不出來個所以然。 yt323 推薦3款認為還不錯的 1.La Posta Armando Bonarda伯納達是阿根廷種植第二多的紅葡萄酒品種,這款酒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