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一些冰凍過後比較好吃的零食?

時間 2022-01-12 21:09:37

1樓:小羊

1、好麗友派

這款零食很常見,在很小的時候就有吃過了,咬起來甜酥甜酥的。是從小到大最愛的一款零食,不過放入冰箱後的好麗友派,它的皮凍了後變得更酥脆了,咬第二口到夾心時,可以感覺到夾心變得更Q彈了,而且吃起來不會像常溫那樣膩了,有了它還要什麼冰淇淋呢?

2、海苔

記得有次家裡海苔買多了,特地放了一些到冰箱了凍著。薄薄的海苔原本就很脆口了,入口即化,現在咬著則會帶著冰涼透爽感,而且咬起來更脆脆了,吃完幾包下去感覺可以分分鐘鐘消暑了,不多說了,立馬再去買幾包囤冰箱以備來日需要。

3、泡芙

讀大學時候,每每放假了會和好閨蜜出去逛小吃街,每當經過賣泡芙的攤位,那股香味會讓我情不自禁的停下來了,買來的泡芙都是熱的,店家都會說要趁酥皮熱乎吃才好,不過放入冰箱後,泡芙裡的夾心會被凝固著,咬起來口感纏綿跟芝士蛋糕有的一拼

4、蛋黃派、旺旺雪餅

旺旺雪餅和蛋黃派真的是童年記憶啊,家裡必備糧食之一,凍過的旺旺雪餅更加的脆了,咬起來咯吱咯吱的響。那感覺別提有多冰爽了,而蛋黃派冰凍後口感更像是好麗友派,最主要還是裡面的蛋黃夾心,吃起來如同冰淇淋一般,根本就好吃的停不下來。

5、棉花糖、華夫餅

說到棉花糖,童年的記憶就是爸媽經常拿它來吸引我的美食慾,原本的棉花糖我是已經吃膩了,不過放入冰箱後味道真的超好,硬度和甜度經過冰凍後得到了變化,原本軟綿綿的棉花糖變得更Q彈了。凍過的華夫餅可以配上水果醬在上頭,好吃到說不出話來了

2樓:90後說副業

1.棉花糖

冰凍棉花糖超級好吃(我覺得),它是解膩的乙個小訣竅哦!因為凍過之後,棉花糖就沒有那麼甜了。凍過之後,還可以用來蘸著酸奶吃!

2.威化餅乾

冰凍的威化餅乾冰冰涼,有新增冰激凌的感覺,更脆,夾心更糯,微甜,像把冰淇淋塞進了威化裡面。

3.肉鬆餅

3樓:糖炒栗子

這題我可太會了

濃稠的酸奶凍過後味道超絕,感覺非常像冰激凌,又不失酸奶的口味營養。本質上沒有什麼變化,但就是感覺凍過的酸奶比液體狀的好吃。(手動捂臉)

夏天吃水果的時候,特喜歡把水果切塊冷藏起來,讓水果溫度變低,吃起來冰冰涼,味道超絕。

(排個雷,個人不喜歡蘋果和那種汁水少的梨冷藏後的口感)凍果凍也是一絕,每次買果凍,回家必把它放進冰箱凍起來。沒有凍的果凍是那種QQ彈彈,凍過之後會變成脆脆的,有點像小時候吃的那種綠舌頭冰激凌(也不知道形容的對不對,捂臉)

還有什麼可以凍起來好吃的,可以來推薦(嘿嘿)

4樓:一汪清月

我只在我們家冰箱底下凍過水果,酸奶,我覺得真是好吃的!!!

酸奶是莫斯利安,可以當冰淇淋吃,真是yyds,毫不誇張……

聽說北方的凍梨很好吃,之前一直想嘗試,奈何工序有點繁瑣還沒試過,下次試試

5樓:正在載入

凍梨!好像東北人更喜歡吃

凍柿子,新鮮的柿子有點澀澀的,凍完的就很甜,還很沙。

凍蘋果和凍海棠果也超好吃,蘋果還行,都好吃但是新鮮的海棠果我真的吃不下去誒,但是凍了之後,冬天家裡很熱,半凍半化得吃超級好吃。

6樓:靜待花開

我是乙個不常吃零食的人,但是有兩款冰凍過後美味翻倍的食物是夏天必備:

泡芙。放入冰箱冷藏後,泡芙裡面的夾心會凝固,口感綿軟像芝士蛋糕,也不會像常溫那樣膩。

提子剝皮冰凍,解凍一會兒再吃,軟硬適中,無任何新增劑get提子冰沙。

7樓:甄不得了

我來個簡潔版,又能立刻操作的版本。圖沒有,全文本版,圖就看情況補。

冰凍:KFC的蛋撻:冷和熱是不同的美味!

葡萄:冰凍後幹口吃或是丟在雪碧裡,滋味都是一級棒。但,如果你牙不好,那滋味就似神仙了

凍榴蓮別說了,榴蓮怎麼吃都好吃。

凍芒果:如果你想要一顆芒果冰激凌,凍起來吃!但是還有一種吃法:芒果香蕉冰激凌!ps:最好提前削皮切片裝好凍的那種,凍好後,拿出來攪拌機五秒鐘,絕!

送乙個冷藏美味:

西紅柿:西紅柿洗乾淨拌糖(一定加糖)後冷藏一小時,美味翻倍!是我夏日解暑小甜點。

我保證,以上全都是我認真推薦。快去試試吧,求求你們了

8樓:有夢想的魚

除了碎冰冰,還有果凍,是最佳選擇,然後還有泡芙、夾心餅乾、麻薯、巧克力派的等,都可以冷凍之後再吃。

果凍就不用說了,大家基本都會選擇冷凍後再吃,麻薯冷凍之後,冰涼的口感也是非常贊的。泡芙則是利用冷凍,避免發潮,口感會更好。夾心餅乾、巧克力派等,經過冷凍,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9樓:與你常在

泡芙泡芙凍過之後,吃起來的口感像凝固的冰淇淋一樣爽。裡面的忌廉凍後吃著的硬度跟巧克力一樣的,很絲滑圓潤。

薯片薯片本身就是美味的,冷凍後馬上就要吃哦,不要放一會兒再吃,那樣口感就會變差,一定要剛凍完就吃哦。

糯公尺餈,凍起來真的超好吃的,像冰淇淋一樣的,記得雀巢就一種專門是凍著賣的,夏天的時候每天都要買乙個吃。

蛋黃派蛋黃派本來的夾心凍了後也很好吃,夾心的味道會慢慢流露出來,太好吃了。

沙琪瑪凍過之後的沙琪瑪有冰糖葫蘆的口感,但是不太膩,值得一試!

榴蓮榴蓮還是要凍起來更好吃,不過還是建議會吃榴蓮的人買來吃可以,就是吃冰淇淋的感覺,一般小姐妹們買回來都會凍好了再吃的。

果凍果凍果凍就是告訴我們要凍了再吃,凍了吃那個感覺和沒凍過的完全不一樣。

楊梅在夏天記得以前有乙個賣冰凍楊梅的很好吃,冰冰涼涼,夏天必備,又涼爽,又有水果味吃起來太過癮了!

酸奶濃濃的酸奶,先把吸管插進去冰凍,凍好了直接把吸管當成手把。簡單方便又美味美味,沒有吃過的,值得試試。

醪糟不加任何東西,冷凍之後,味道無法描述。所謂的瓊漿玉液,只有凍醪糟,才配。

巧克力豆巧克力豆當然還是mm啦,冷凍過後,比冰激凌還好吃!

棉花糖一顆顆綿軟純白的小圓柱型棉花糖,萌萌軟軟的放在盤中,不管是直接食用還是冰凍後食用,都很好吃,輕輕拾起一顆慢慢咀嚼之下,它的鬆軟綿密和彈性十足都讓人吃完一顆就想吃完整袋。

葡萄葡萄本來就是非常好吃的東西,特別是冰凍後會降低他的酸味,吃起來有水果味,很解膩,夏天吃真的非常的爽,夏天的時候一定要試試

10樓:東朔

從小我家就在學校旁開了間小賣部,各種零食吃到不想吃,吃厭了各種零食的我總是想方設法弄點其他的零食吃。

我發現好多水果冷凍過後口感特別棒,總記得我家夏末的時候總是有很多的楊梅、葡萄,全是小舅舅提溜來家的。

每次拿來十幾斤的楊梅或者葡萄,一次吃不完,炎熱的天氣又容易壞,楊梅還可以泡酒,但葡萄卻不能。也不知哪來的靈感,我就把楊梅和葡萄都放進冰箱冷凍層,或者直接放進小賣部的大冰櫃裡。

新鮮仙居楊梅的滋味是很好,但依舊是有酸味的,吃多了舌頭總覺得會變「厚」,牙還會酸。但冰凍過後的楊梅卻不會,冰冰涼涼的還很甜。

老媽總怕我吃太多的冰楊梅會肚子不舒服,每次只給我五顆,可是她一出門我總會悄咪咪自己開冰箱偷摸摸的多吃幾顆,有時候吃完了才發現自己吃的太多了。

葡萄是浦江的巨峰葡萄,很大一顆一顆。對於葡萄我是又愛又恨,我不喜歡它有籽,不喜歡剝葡萄皮。【小時候就是很怕麻煩,吃東西都怕麻煩】

凍成一顆一顆的冰葡萄稍稍過一下水,葡萄皮只需用牙輕輕嗑乙個破口,然後手慢慢往嘴裡一推,整顆冰葡萄果肉就進了嘴裡。

冰冰涼涼的葡萄香味十足,甜滋滋、綿沙沙,純天然的小冰棍,只有冰葡萄能戰勝我怕麻煩的個性,吐籽我都不嫌煩。

對了,凍菠蘿也很好吃,菠蘿凍過吃一點也不會剌嘴。只剩下菠蘿的甜香,有機會可以試試。

零食之中最適合冰凍著吃的還是要屬果凍,夏天的時候我超愛買各種果凍放進冷凍層。

水果味的果凍最好,一般我都買喜之郎、親親的十錦果肉的果凍,有水果粒的果凍冷凍之後口感更豐富。

冷凍以後的活動的質感不是冰塊那麼硬硬的,你用大門牙稍用力就能變成冰沙,夏天吃上乙個冰果凍絕對很舒服,吃完火鍋來乙個也一定很爽。

11樓:青青子衿一笑傾心

棉花糖

棉花糖是很多小孩子還有年輕人喜歡吃的一種零食,棉花糖的種類非常多, 而且五顏六色看著特別好看 ,口感吃起來也比較香甜, 夏天的時候把棉花糖放到冰箱裡面冷凍一下 ,吃起來入口即化,而且有一種Q彈Q彈的感覺特別好吃 。

就像這個的玩意

好麗友派

這是一種夾心巧克力麵包 ,外面有一層夾心巧克力裡面帶有奶油夾心 ,口感吃起來特別香甜 ,許多人會選擇買一箱好麗友牌放到家裡面 ,不僅是追劇的小零食 ,而且還是愜意的下午茶 ,這個零食放到冰箱裡面凍一凍 ,口感吃起來也有一番滋味 ,咬上一口醇香微脆,一點都不甜膩 。

果凍

家裡面有小孩子的 ,肯定少不了果凍這個零食,身為90後的我也是從小吃到大 ,一直對果凍情有獨鍾 , 聽好朋友說把骨頭放到冰箱裡面冷凍一下 ,口感比較贊,於是就買了一包果凍 ,特意放到冰箱裡面冷凍一下, 看是什麼口感,咬上一口冰冰沙沙的 ,特別有層次感 ,而且更加Q彈 。

水果糖

80 、90後小時候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橘子味的水果糖 ,打針吃藥的時候會鬧個不停 ,大人只要拿出一塊這樣的糖果 ,哭聲立馬憋回去 ,然後美滋滋的吃這個糖果 ,現在依舊有買這個糖果的 ,還是小時候的味道 ,酸酸甜甜特別好吃 ,這個糖果放到冰箱裡面冰凍一下 ,有一種吃果汁的感覺。

冰皮蛋糕

這是一款非常有顏值的蛋糕 ,尤其外面的皮晶瑩剔透 ,特別誘人,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口味 ,細膩香甜 ,味道好極了,天熱的時候 ,把買來的冰皮蛋糕放到冰箱裡面冰鎮一下 ,比冰淇淋還要好吃 ,滑滑的特別細膩 。 記得之前吃過冰皮的月餅,很好吃的哦。

天氣炎熱的時候 ,很多人喜歡吃一些冰涼的東西。

但是,在大雪紛飛的冬天,窩在暖氣旁邊,雪糕冰冰涼涼的口感,或者其他冰涼的東西,能給人一種心中四季狂奔的感覺,趕緊去試試吧

12樓:馨沐之人

冰凍過後,更加好吃。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和姐姐閒著沒事,就經常做些黑暗料理。

比如,我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將剛買回來的葡萄洗乾淨以後,凍在冰箱裡。

等葡萄凍好後,取出來,又冰,又酸甜,還可以直接把葡萄皮剝下來。

那時候,真的覺得美味無比。

後來,去東北學習,才知道東北冬天,有凍梨這種特產。

當然,很多的零食,都可以凍一下再吃。

比如有的果凍,凍上了,也是非常可口的。

僅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3樓:aibili wu

我寫個反的。

小時候特喜歡吃藕粉,這黏糊糊甜不幾爽兮兮的玩意我每次都能吃一大碗。

可惜這玩意有個缺點,太燙了,作為貓舌仙人的我根本沒辦法和我那些鐵舌頭的長輩們比,他們呼啦幾下就喝完了,羨慕死我了。

突然燈泡亮起,為什麼不放入冰箱呢!!那麼這不就變成黏糊糊甜不幾爽兮兮冰冰涼的超級好吃零食了嘛!這不比果凍好吃幾百遍,可把我這小機靈鬼激動壞了,想想放學回來可以吃到如此美味之物一天沒仔細聽課。

於是我晚上回來喝了一口冰水 。

大家有沒有一些價效比高的白酒推薦下?

就是亮亮啊 這個問題其實還可以細一點,比如多少價位的,什麼香型的,這樣給你的推薦或許會更加精準。這是我之前寫的文章,可以看看,都是一些價位在百元左右的價效比比較高的白酒。 不知道你想要的價位和品質,按中等價效比推薦五款酒吧。一 紅花郎10 紅花郎,醬香型白酒中端標桿之一,名聲在外,有10和15兩款,...

大家有沒有一些關於普魯士的書推薦一下?

皮蛋瘦肉粥 Iron Kingdom 看了很長時間了,一直沒有機會評價,這書借用朋友的話就是 滿滿的劍橋英倫味 不指望歷史書的文筆能像散文那樣,但是這書的文風比起學院派來簡直是詩,行文流暢,自然。銜接非常巧妙。內容方面沿襲了劍橋學者的一貫特點,細節非常多,舉個例子,腓特烈一世的加冕禮的過程都用好幾頁...

請問大家有沒有一些優美的句子?

黎花 1 當乙個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2 不要對乙個人太好,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3 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4 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太多。5 我們曾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