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生家做客,因為之前說做飯會一點點所以被邀請烹飪,有什麼既簡單又不是太難吃的東西?

時間 2022-01-12 04:02:26

1樓:

青椒肉絲炒干子。如果是南方人,推薦過油的炒青菜。高壓鍋燉排骨,炒好排骨下料壓。

零失誤下飯菜。外加甜點,嚴格按配方來,想失手比較難。包壽司,材料七七八八弄一堆,其實還是剩公尺飯,包小號壽司盒,賣相好。

各種瓜果菜菜炒雞蛋,各種蔬菜炒肉絲。

中餐對火候技巧要求高,真實水平一嚐便知,紙裡包不住火。

一定要做自己炒過的,不要看著菜譜想當然。

2樓:全方味Honey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西班牙小辣椒。做法簡單到哭。但是味道還不錯。

先給你看看barrifina的這個圖。

實際上做法就是買一筐小青辣椒。鍋裡放橄欖油,然後翻炒到變色即可。

然後裝盤時候撒海鹽。

就做好啦!

或者老一點是這樣。

3樓:愛老幫

豆腐洗淨,切成小方塊

豬肉洗淨後剁成肉沬,加入少許精鹽拌勻,辣椒,蒜頭切粒姜切絲鍋內熱適呈油,倒入蒜頭,辣椒,薑絲煸炒香

勺入一湯匙紅油豆瓣醬,大火翻炒至出香油

加入肉沬炒散至變色,調入清水加入濃醇高湯,煮沸倒入豆腐,不要用鏟子翻炒,輕輕用鏟子從底部稍微轉動下豆腐,讓其不要粘鍋。勺入適呈白糖,調入水澱粉

用鏟子輕輕翻動豆腐,中火煮至湯汁濃稠後撒上蔥花即可

4樓:等乙個晴天

紅燒排骨,可樂雞翅,糖醋煎蛋

糖醋煎蛋做法

1,用兩勺糖,一勺醋,半碗水調成糖醋汁 (具體可依個人口味調整),適用三個雞蛋。

2,煎好三個雞蛋備用。

3,鍋內放油,加入蔥蒜爆香,放入糖醋汁和煎好的雞蛋。

4,鍋內糖醋汁粘稠後即可取出,為收汁較快可適當加一些水澱粉。

作為開胃菜,酸甜適口,非常合適。

5樓:煬辰

超市買兩塊生牛排,回來先用刀拍一拍,把肉打散,撒上黑胡椒、鹽、橄欖油閹一閹,然後放平底鍋裡煎,差不多了撒上點生抽之類自己選,就可以出鍋了。裝點點拼盤,倒上紅酒。美味可口簡單易做,格調也不低,推薦!

6樓:呂劍霆

蒸排骨是最容易的了。

排骨適量斬件(可在買時請賣家斬好),拌黃豆醬/排骨醬/豆瓣醬醃半小時,加上蒜蓉、薑片、辣椒等醃也行。講究點要在醃前用熱水浸或衝一下,然後用冷水泡半小時。然後煮飯時放飯麵就可以了,飯好菜熟。

如果不放飯面蒸,隔水蒸半小時也行。可以在吃前加點蔥花,把汁水倒出再淋回。白灼蝦最容易了。

煮開水,放一點薑蔥,然後把蝦放進去,看著蝦變紅色,蜷曲,馬下撈起就可以了。吃的時候熱油加蔥花、豉油、糖煮一下作蘸料。講究點,蝦煮好後用冷開水泡一下。

7樓:潘建龍

你去市場買一條鱸魚,要活的,請賣魚的幫你宰殺,再買兩根黃瓜。

去男生家的時候,鱸魚沖沖水,在身上斜切幾刀,肚子裡塞薑片和蔥,澆一點料酒上蒸鍋。蒸鍋裡倒大概2瓶小可樂那麼多的水,大火,冒氣後蒸15分鐘。關火,小心拿出來,澆生抽。

在等待蒸魚的時候拍黃瓜,放醋和一點醬油。

這樣你葷素都有了,還很簡單。

8樓:

補個可樂雞翅做法。

可樂雞翅有複雜和簡單兩種做法,我說簡單的。

1 雞翅過開水放血。

2 下油鍋煎至金黃。

3 加生抽和鹽。

4 加500ml可樂。

5 文火收乾即可。

說簡單是因為幾乎不需要火候和調味功力,調料也是簡單到極點,而且只要煮熟就不可能不好吃。

9樓:韓伊

我的海帶味增湯http://

t.cn/8kCzMbB

小鮑魚燒排骨http://

t.cn/8kSxDaT

白菜蝦仁扣碗http://

t.cn/8kJc4oW

蔥爆魷魚http://

t.cn/8k7jcGQ

都是江湖著名的裝逼菜

為什麼會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很難過?

差不多得了 有一次晚上十點多和我媽媽去大橋 有人行橫道 溜達。突然,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傳來。我朝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是乙個二十幾歲的姐姐在哭。她身邊還有乙個姐姐在安慰她,咱們啥坎過不去啊 忘了他吧 到後來,乾脆就喊了一句 讓內個sb滾了更好嗎不是!原來是失戀。一瞬間,我就很難過,真的很難過,不知道為...

為什麼會因為生活中一點點小事,導致心情不好?

快到碗裡來 人都是有情緒的,遇到不順心的事心情不好再正常不過了,區別就是調整心情,管理情緒的能力,無論是通過不影響他人的發洩,冥想,還是其他自己適用的途徑,能夠快速解決掉壞心情就是成熟的標誌了。 吧啦吧啦 痛並快樂著和快樂並痛著是兩碼事!因為生活中大部分都是很順遂,所以有一點不如意,就會不自覺的去放...

人為什麼會因為一點點溫暖而忘記殘忍的事情?

用我自己的例子吧 我是乙個很缺愛的人,而且是那種典型為別人而活的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優先考慮別人的感受,考慮我做這件事別人會怎麼想,然後再想我自己會怎麼樣 現在我高二,剛剛入學的時候沒朋友,但是入學不到乙個月,我身邊開始有了朋友,但是我的朋友對我怎麼說呢,emmm時好時壞,她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