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辣辣條推薦?

時間 2022-01-10 15:01:35

1樓:瘋子阿

縱辣烈火辣條你可以嚐嚐,這個是長沙街頭熱辣挑戰的辣條,非常非常辣!沒有甜味的那種,表面上沾滿了辣椒,如果不是太能吃辣的人基本上hold不住!

剛開始吃幾口還不會覺得有多辣,越吃越有後勁,我吃到第三根辣勁就開始上頭了,但是這個辣條基本上沒有甜味,所以吃起來不膩,很香很辣的那種,像吃重慶那種特辣火鍋一樣的感覺,很辣,但是每一口都很爽,於是你就停不下來,哈哈哈!我吃完一包額頭上的汗基本上就全冒出來了,辣是真的很辣,過癮是真的過癮,感覺這個辣條跟魚尾的辣度快差不多了。

其實最開始我們湖南辣條就是辣的,我們小時候都叫「麻辣」,小時候吃並沒有什麼甜味,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辣條就都變成甜的了再也吃不出小時候的那種麻麻辣辣的味道,據說是為了適應和開啟北方市場,大部分辣條都逐漸做成了甜辣味,後來基本上就很少吃辣條了,那種甜辣的辣條感覺越吃越膩。

2樓:戶外旅遊

辣條幾乎是我遇到的最黑心最沒有道德下限的食品了,注意沒有之一。

落後地區的小廠做的食品,佐料那麼多,含油脂那麼多,靠什麼儲存那麼久不會壞?防腐劑啊,嚴重超標成百上千倍的防腐劑!

那麼,靠什麼壓住防腐劑的味道呢?大量的鹽,大量的味精,重口味的佐料,吃起來很刺激,很提神對不對?

靠什麼讓辣條這種東西讓人吃了沒齒難忘,吃了還想吃呢?

不想說,不能說,不敢說。反正大學時期有家涼皮攤的涼皮特別香,讓人吃了過兩天還想去吃,生意特別火。後來有人舉報了。

吃完辣條很辣,怎麼辦?

世界第一美男 熱水解辣,天生就會,從小沒人教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了。可能是小時候吃了辣的著急喝水喝了熱水吧。方法是有的,不是單純喝 一定要稍微燙的那種,稍微燙舌頭的溫度,自己感受。然後別直接喝,含在嘴裡15秒左右。最好一邊含著一邊加速分泌唾液,讓唾液和熱水混合 過了15秒後一起吐出。最多也就含3次...

你最喜歡的辣條辣片叫什麼名字?

長白 有沒有人知道,有一種辣條是圖中這種質感的,但是比圖中的窄和長,一包裡沒幾片,裝的不是很平整,有的還會卷一捲,折一折的,包裝應該是紅色系的。我記得好像名字裡有個飛字,但是不一定記得對。真的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可惜找不到了。有人知道我說的嗎 秦子楓 小時候吃到的好吃的少就感覺辣片特別好吃,一毛錢...

有沒有好吃的辣條

古夕 做為乙個雲南人,我不得不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因為之前在外地工作,突然某一段時間非常想吃辣條,去當地超市買了幾包各種型別的辣條,結果沒有一種是我喜歡的味道,後來才發現,外地產的辣條和雲南產的辣條,味道竟然有這麼大的差別,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雲南的小夥伴和我一樣吃不慣外地辣條的。不過幸好現在網購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