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冰箱擺放保持長時間的「有序」?

時間 2022-01-09 11:33:35

1樓:著不急了

首先,冰箱不能塞得太滿,通常8分就差不多啦。留出一定的呼吸空間讓冷氣迴圈,才能達到更加均衡的製冷效果,也更加省電。所以整理冰箱第一步,就是要把不需要放冰箱的東西給取出來。

將食物分類、分格儲存也是冰箱收納非常重要的一點,不僅擺放整齊、方便拿取,也能更加有效地利用空間。透明的保鮮盒就是非常好用的收納工具,切好的食材、熟食或醬料等都可以用保鮮盒來分類儲存,還可以防止串味。而且保鮮盒可以疊放,更能節省空間。

生食、水果等也可以用這種帶把手的收納盒儲存,容量大,也方便拿取。為了更好地保鮮記得把蓋子蓋上哦。對於那些瓶瓶罐罐,就可以用這種敞口的收納筐或收納盤來整理。

目的也是為了擺放更加整齊,不容易碰倒甚至掉落。某寶上還有很多像下面這樣的懸掛式收納盒,看起來挺方便的,但其實用起來很麻煩。相當於上下兩層都佔了一定空間,還容易妨礙冰箱門關上。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量力而食」,不要囤太多食物,尤其保鮮期有限的。以及定期清理冰箱,就能保持冰箱的衛生和整潔啦~

2樓:DaDudu

是說保持整齊有序排放嗎?

建議買幾個分裝盒,用於裝需要保鮮的食品。

罐裝,小食的食品放一層,例如酸奶,飲料,醬料;

配料放冰箱的小格,例如蝦皮,臘腸,之類的;

還有就是食物當天買,當天清~

像我們家放進冰箱裡的菜一般只有切好的菜,會用分裝或者碗裝起來,方便第二天做早餐~

希望沒答錯~

如何能長時間保持努力?

瞄瞄 慢慢走,別著急,設定的目標一定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最好實現,最容易達到然後等著自己有朝一日光彩奪目就好了。長時間的努力只有能做到才能堅持。不能做到的都是扯淡。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順其自然的無欲無求的學習,而不是逼迫自己壓抑人性本能的努力。當你每天學習6小時,卻沒有緊迫感時,也不緊張,而是很放鬆...

如何在長時間的學習中保持頭腦清醒?

要每天留出至少半小時的鍛鍊時間,保持精力充沛 學習時要關掉網際網路,盡快進入角色 給自己準備點咖啡 茶或黑巧克力,記住一定是黑巧克力適量 進入角色後大腦開始全神貫注,不要輕易中斷,一旦中斷再次進入角色就很困難,效率下降。 資訊需要流動 推薦使用 番茄鐘 學習法。番茄鍾是一種工作週期,一輪半小時,分成...

每天996的人都是如何長時間保持科研熱情和工作時間的?

Lancerlll 最近這段時間996一直很熱,我其實就想問真的有人能從早上9點一直工作到晚上九點嗎?不上廁所?不吃飯?中午不睡覺?其實仔細想想一天下來工作時間可能沒有10個小時。而且工作性質也不一樣,做實驗的一天可能站一天,搞理論的可能一坐坐一天,哪個更累? 夏商周啊 每天十點左右一定坐到了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