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朋友嫁人了就再也不怎麼主動關心你了?

時間 2022-01-08 09:42:16

1樓:定夕沉

怎麼理解?就是她的生活裡有了她的婆家,有另乙個家庭,她可能連她的娘家都1月回一次。她可能有了自己的孩子。

她的人生呢,已經是圍著乙個家庭在轉了。自己的父母尚且如此。更何況是朋友呢?

去找新的朋友吧。她真的沒有空了,她的以後很大時間還是會保持這樣圍著自己的家庭轉。以後圍著她的孩子。

2樓:剪了指甲的小熊

結婚前是自己,最多也就物件,結婚後需要顧及的是物件整個家庭,瑣碎事多,精力自然就少了,哪怕想主動關心你,也得她有這個時間精力,有時候朋友是放在心裡的,不是說天天聯絡就是好朋友,沒有聯絡就不是朋友了,朋友是只要你需要,她就出現,平時完全可以各自精彩。

3樓:xxx

挺正常的吧,結婚後需要擔起照顧家庭的責任了,相對於乙個家庭,就沒那麼多時間顧及朋友了,更不可能把朋友放到家庭前面去關心。儘管朋友還是會在心裡,會祝願朋友,但著實沒有那麼多精力主動聯絡朋友或聚會之類的了

4樓:一張白紙

未婚前你是她的所有,吃飯分享,愛情分享,喜悅分享,所有的悲歡離合都是與你交織,婚後,他要愛他的老公,經營她的家庭,處理公婆瑣事,你們之間沒有了交共同的話題,也不是她不主動關心你了,而是他的生活多了你沒有的事情,你們兩個路,開啟了分叉,脫離了統一軌道

5樓:大夏天

哈哈哈哈哈。總怎麼說呢。在結婚之前她是乙個人,哪怕有男朋友她都是乙個人。

可是婚後她們就變成了家庭,特別是在有了孩子之後。時間變的比較瑣碎,事情也變得很瑣碎。沒有家裡衛生得要打掃一下,家務要整理吧。

雖然這些都可以對方老公一起分擔,但是事情真的變多了。如果還要兼顧工作上的事情那就更累了。所以很可能她是有些累,或者是時間不太夠用了。

當然啦,她如果剛結婚有可能處於婚姻膩乎期,二人世界過的風生水起也有可能。

但是婚後的生活真的會變多的,你可以試著多關心她一點。沒準你就能慢慢知道她的生活狀態了,並不是她疏忽你了。

6樓:1414

正常,男的有了物件也不會關心兄弟。

可以說是一種取捨,而且朋友一般是階段性的,異地+忙碌都有很大概率會不怎麼聯絡,情侶也是一樣的,也不會不關心,至少,會被記起來呀

7樓:飄然而至的貓

有一種愛叫放手,你和朋友親密無間,是同性朋友,更要遠離她新婚燕爾,這一時期。為她著想,她剛剛融入乙個新的家庭,沒準都自顧不暇呢。還有,如果都是適婚年齡段,你也要考慮一下自己的生活需不需要進入婚姻。

大多數閨蜜都是婚前緊密聯絡,各自成家立業以後,大多都膩在甜蜜小家庭裡。與閨蜜聊天也就相對少了。我自己就是這樣過來的,我是五人中第乙個生寶寶的,在孩子兩歲半之前,盡量不離開他一步,與朋友相交少了,不同頻了,漸行漸遠,但我把孩子陪伴的很好。

如你的朋友一樣,你也給她空間讓她越過越幸福吧。你可以主動聯絡關心她吧

是不是人長大了,和好朋友吵架就再也回不去從前了

Diamond np 和最好的朋友吵架冷戰,從年初到現在,我斷斷續續地聯絡她找她和好,可是都沒有結果。兩人相處,她的性格會強一些,但是對我也很好。只是大學四年不同城市不同經歷的生活,使我們對於一些事情有了不同的看法,或許這就是涉及底線的問題,但不甚明朗 冷靜了這麼久,說實話,吵架的雙方都是有過錯的,...

大一掛科了,大學期間就再也不能入黨了嗎?

柏棺 說說我的個人經歷吧。在2017年的時候寫了入黨申請書,去年4月發展我入黨了。結果當年大二下我掛科了,那科還很特殊,是個實習類的科目,不能補考只能重修,還只能在雙數學期重修。我本來應該在今年4月轉正的,因為疫情原因,那一科大三下的時候無法重修。現在我大四上,在上個月的時候轉正了,那一科現在還掛著...

和朋友介紹的男生第一次見面後 就再也沒聯絡我,所以沒興趣的意思嗎?

球球 我剛見了乙個相親網上的男生,感覺很好,我去看房子後去找的他,他給買的水,一直等我吃飯,之前問我想吃什麼,然後他似乎感覺一般,我說那就換別的吧,他堅決不同意。後來吃飯。吃完飯送我去地鐵站,進站他還在,我過安檢,不太好意思就快速的回了下頭,好像沒看到他。然後我好晚到家,他也沒問。後來還是我跟他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