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有哪些令人非常舒適(暖心)的經歷?

時間 2022-01-08 00:34:09

1樓:雯醬醬不好次

女王般的待遇哈哈哈哈,豬腦好好吃,腐竹yyds,番茄鍋下麵條絕了,辣鍋好辣吃的好爽,蘸料一定要放好多花生碎,嘎嘣脆,好吃嘻嘻嘻,來杯冰闊樂,人生大滿足了

2樓:負擔就不大吧

之前我是沒咋吃過火鍋的

我更喜歡吃炒菜

因此呢,第一次被女朋友拉著一起吃火鍋的時候,我是一下子把菜全放進去煮了,然後一直吃吃吃的,那時候沒感覺吃火鍋有啥舒適感的

後來被女朋友帶著吃火鍋的次數多了,慢慢發現了吃火鍋的精髓慢慢煮,多蘸料,先吃肉,後吃素,不吃撐,不結束哇,感覺一下子開啟了潘多拉魔盒一樣的每次和女朋友吃的都很滿足後來不是我女朋友拉著我吃火鍋,而是我拉著我女朋友去吃火鍋,身份感覺都反過來了

尤其是吃火鍋時,配上冰鎮小木屋果啤,感覺太讚了

3樓:清輕的笑

2023年夏,我夥同二個朋友,從北京出發,自駕雲南。

途徑成都,成都朋友說來了成都,不吃頓火鍋和串串,以後回浙江,你會拿我當話柄講一輩子。

於是,朋友家附近找了家蜀九香的火鍋店,大廳落座,幾十張桌子擺開,賓客滿座。傳統的九宮格,一口火鍋,一口冰水(我不會喝酒),感覺瞬間人生達到了高潮。

酒過三巡,菜足五味,談興正濃。說時遲那時快,就聽咣噹一聲,整間酒樓一片漆黑。大廳一片混亂,沒過多久,服務員挨個每桌給上了一根臘燭。小幾百號人份的燭光晚餐大型場景上線了。

時正值三九正暑,幾十個火鍋的熱火氣息在大廳裡蒸騰,直接就是「好傢伙」。汗珠子從頭髮尖尖往下直淌,男人嘛,大塊吃肉,大口喝酒,出點汗不是灑灑水嘍。隨手扯過擦嘴的濕巾,抹去眼角的汗滴,泥馬,瞬間感覺一股不同汗漬的鹹味的刺激,突兀出現,完鳥…擦過嘴的濕巾,有濃濃的辣椒醬汁殘留,直接就淚奔了…

多年後,與友人談起四川火鍋,總是無法忘卻那濃濃的辣椒醬的淚水,啊…刻骨銘心啊。

4樓:

感jio最舒適的時候是和男朋友一起吃,他涮我吃,而且點的大部分是我愛吃的,不存在鍋裡有忌口的東西。

如果是和同學一起吃的話,我覺得最舒適的是各吃各的,希望對方不要給我夾菜,我也不用給對方夾菜,想吃啥就夾啥 ,飽了就聊聊天休息一下。最害怕的是對方給我夾菜 ,感覺不給對方夾也不好意思,但是耽誤吃貨程序

在家吃火鍋,有哪些好吃的火鍋食材?

我要一口把你吃掉 我最近沉迷清水鍋,切點蔥薑加水當鍋底。清水涮肥牛特別好吃。比較適合本身味道比較鮮也好吃的菜。菜喜歡用菠菜和香菜,菠菜燙一下甜甜的沒有雜味。香菇撕開燙。菇類都好吃。但是不太適合黃喉毛肚這類需要吸鍋底味道去腥的。血也不合適。總之內臟類的都不太好。我 朋友 倆貓,這樣吃能吃六斤牛肉兩盆菜...

有哪些暖心的故事?

鹽選推薦 凡是兩個極其相愛的人,大概都有這樣乙個約定 來世我們仍然要做夫妻。我們在說這話的時候,其實都是表達一下心情而已,因為來世的事,誰都說不准。但 聊齋志異 裡,還真就有這樣一對浪漫的隔世之戀。這個故事,就是 聊齋志異 中的 魯公女 雖然離奇,但讀起來讓人倍感溫暖。書生的名字叫張于旦,山東招遠人...

知乎有哪些令人不舒適的地方?

某些問題觸犯了一些企業的利益,竟然可以買一些小v幫忙篡改問題,官方也不去管,真是讓人反胃的操作 基本上就沒有讓人舒服的 其次各種抖機靈,各種編故事,各種炫耀,基本上把黑的都給你粉飾成白的 完全娛樂化,嚴重違背了初心 扛著那啥反那啥。比如說我可以在除了知乎以外任何乙個平台打出那啥,但是知乎不准並稱之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