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冰茶這款酒選擇生命之水是否正確?

時間 2022-01-07 20:58:40

1樓:Jimmy

明確的說,首先調酒框架尚可論對錯,然而基酒的選擇因人而異。這完全取決於飲者的需求,哪怕是金湯力這種感覺很簡單的酒,也可以有很多種基酒的選擇,從不同的調酒師手上出來味道也相差許多。

2樓:Shiner

珍惜生命,遠離**。

每當看到一些年輕的調酒師,一味的給客人推薦高酒精度的酒水,我心裡是不認同的。

年輕人樂於嘗試,本是好事,但是生命誠可貴!

當然,也有遇到嗜酒之人,樂於飲醉。你可以試著做合乎他口味的雞尾酒。

3樓:Le loup

瀉藥,其實對於雞尾酒本身和做菜沒什麼區別。長島冰茶基酒是伏特加,朗姆,龍舌蘭,金酒,還有君度這款利口酒,他們的度數本身就都在40度左右。再加上生命之水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風味(口感就是烈一點兒的伏特加)。

就像給麻辣燙加辣椒,最後圖的就是個爽罷了。

4樓:LSR

你的理解沒問題的。眾人眾口,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調酒也好,做飯也好,最主要的就是滿足對方需求,所以時常需要在正常框架上做出改動。

我有個同學特別愛喝長島冰茶,我每次給他做都用96,其實我初衷是想把他撂倒的,然後他出旅遊喝了一圈,還覺得是我做的最好喝。

長島冰茶不能插吸管嗎?

我前幾天也去閨蜜家喝雞尾酒,她也調的長島冰茶,我就當一杯茶一樣喝,還調了藍色水母,我當b52喝,一下子暈了呢。喝雞尾酒有啥死規矩麼,不就消遣用的嘛,不說了我要買伏特加去了。 陳子浩 拿過初級調酒師證的告訴大家,雞尾酒常用杯子分4種,Rocks 低矮 Collins 高瘦 Martine 倒圓錐 握把...

為什麼好多人說長島冰茶俗?

文小藺 第一次喝長島冰茶是在東極島的乙個小型酒吧餐廳裡,調酒師說 長島冰茶是可樂 回來後,在倫敦西區留學和居住的學妹說,她不喜歡長島冰茶,因為它既不算地道的酒,也不是真正的飲料。不過,作為女生,還是很喜歡長島冰茶 雞公尺花的感受,片刻歡愉,既不是放縱,也沒有對酒精的迷戀,雖然不典型,卻是對雞尾酒的真...

一杯威士忌酸一杯長島冰茶算什麼水平?

盛世傾奇者 如果題主問的是酒量水平的話,就只能算是 一般般吧,比平時不喝酒的人稍強點。以IBA標準酒方來看,一杯威士忌酸裡的酒精成分為45ml威士忌,一杯長島冰茶裡的酒精成分則是朗姆 金酒 伏特加 龍舌蘭 君度各15ml,考慮到以上內容的常見酒精度均為40度左右,兩杯加起來你大概一共攝入了120毫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