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06 20:32:27

1樓:忽忽

兄弟,醒醒,這擺明了pua,讓你當一條舔狗,如果在一起能預見到她會因為在某個時候因為沒給她買幾萬的包包或者其他比不上的前男友送的禮物而和你分手,或者pua你

2樓:Alice

首先對你的執著和對女生的感情表示讚賞,不過也很明顯可以看出你的戀愛經歷大概不怎麼多,對女生的想法也不夠了解。這個女生長相很漂亮,條件不也不錯。那你首先需要明白漂亮的女人除了長相的優勢外還有什麼優勢?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她們從來不缺少被關注的機會,從來都是被關注的焦點,因此她們的自信心較強。有人說男人是視覺動物,所以乙個女人的外貌對男人對她的好感度有很大的影響。

如果你去討好這種型別的女人,通常不會得到積極的回應,因為像你這樣討好她的男人太多了,以至於多你乙個不多,少你乙個不少。

所以這個時候你企圖靠自我感動去打動她,多半是沒有太大作用的。你現在要做的是忘記你喜歡她這件事,展示出真實的自己,多去學一些兩性相處的基本常識,聊天也好相處也好,能夠給女生提供情緒價值,切忌不要過早表白,先以朋友的身份相處,等到兩個人能夠無話不談,她也會經常主動找你聊天的時候,這段感情基本也就水到渠成了。

相親問題 我是女生 我該怎麼做

小格 他沒那麼喜歡你 這句話怎麼這麼好用?不知道了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就是可以付出 把握尺度,沒有回報,就算了 最難得就是放過自己 遇到乙個人歡歡喜喜的談戀愛 喜歡你會回應的,患得患失的話就明白了,他沒那麼喜歡你 小代 隨機應變,你是怎麼想的?想要對方能達到什麼條件,有車有房或什麼,還要會觀察,如果...

女朋友今天去相親了,我該怎麼做呢?

鄒GaGa 如果認定你了肯定就不去,如果沒有認定或者說對於你們的未來他不確定才會去。其實我覺得你女朋友對你們的將來並沒有足夠的信心,即使她說家人逼她去。首先,如果你很優秀,或者她覺得你很優秀,認定了你,她會在她父母讓她相親時坦白告訴他們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說白了你不夠優秀或者她對你們的未來沒有足夠的...

和相親物件相處,她總是不溫不火,我該怎麼做?

一笑嫣然 可能跟雙方性格有關係吧,如果就是這種不急不緩的性子除了慢慢來還能怎麼辦,另一種原因就是對你不感冒了,你可以主動去了解看看,如果交流過後還這樣估計你也可以撤了,不用浪費彼此時間。 靉靆 可能你們雙方心存芥蒂吧!畢竟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彼此也不是很了解,也沒有什麼共同的經歷。慢慢來,多去見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