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了還是特別想家,特別崩潰,特別想哭,心情悶悶的,不想吃飯,不想睡覺,不想說話,一蹶不振的,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8:34:06

1樓:匕絲

我也是這樣的,堅持吧,相信堅持過去就會好的,兩年一下子就過了,高中不也是一眨眼的事嗎?你可以想想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此時此刻也在一蹶不振

2樓:風格兀兀窮年

是不是在學校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如果是就要主動出擊,不要坐以待斃。趕緊解決麻煩。

如果不是,那就大吃一頓,談談戀愛。不要當個可憐的單身狗。沒有什麼問題是不能解決的。

事情多了,就不會想家了。哦!差點忘了自己也是單身狗了,哈哈哈哈哈哈。

個人言論,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嚕嚕嚕嚕嚕啦啦啦~略略略

3樓:小田的油婆

想家的話,那就可以回家看看,如果回不了家可以適當的舒緩自己的情緒,乙個人在外,要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在家的父母擔心,這才是個成年人該做的樣子

4樓:神也佑我小白

或許是你的還沒適應大學的生活節奏,如果沒有真心朋友,其實也可以找個陌生人傾訴一下,還有當你忙起來的時候,找到真正有意義的事情的時候,這些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5樓:孔仔

多交朋友,多參加活動,多學習。把注意力轉移。實在不行你就常回家看看,可能會好點。你要知道你總有一天要離開父母的懷抱自己去生活。要堅強。

6樓:唐豆豆

想家是正常的吧,平時在學校可以多參加參加有意義的自己喜歡的活動,充實自己,多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心情愉悅了自然就能減弱想家的想法。

7樓:小z

我今年也大二了,我們學校還封校,國慶也只放三天假,都回不了家。我也特別想家,,但是沒辦法也只能在學校好好的呆著,你要加油,慢慢都會好起來的,找點事情做,轉移一下注意力,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你要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加油

大一新生,特別想家,如何處理啊? 崩潰了要?

豬豬豬豬怪 今天是從小到大住校第一天,上大學,坐車沒哭,爸爸媽媽拎著行李來到我的宿舍沒哭,爸爸媽媽走了也沒哭,乙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哭了,很傷心,很想家,不知道怎麼辦,想到的時候就想哭,室友人都挺好的,看我哭了還來安慰我,哎,還有好幾年,不知道咋辦 說句特別幼稚的話如果可以的話我是說如果可以不擔心前途 ...

上大學會特別想家嗎?

emmmm 會的 大學在本省讀的,因為高中住過三年校,所以想家歸想家,也沒有特別想到要崩潰的地步,雖然送父母走的時候也哭成了 狗頭 回到宿舍後,舍友們都在開開心心的聊天,大家都是本地人,只有我自己是外鄉的,突然感覺自己就好像乙個小丑。今天是第六天了,那種強烈的回家的慾望稍稍平靜下來了。可依然覺得與周...

上大學特別想家怎麼辦

熱水趁熱喝 我也有過跟題主有過幾乎一樣的情況,因此特別理解你的感受。我是從高中開始住校的,在此之前從來都是走讀,因此從未長時間的離開過父母,上高中之前看過好多有關室友的沙雕段子,因此特別憧憬高中的住校生活。但直到一七年那天的盛夏,我持續一周的噩夢卻已經悄然開始。最害怕的是軍訓的休息時間,他們一幫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