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和老師商量?

時間 2022-01-06 10:53:17

1樓:柳曉喵

已經快畢業了,也沒什麼需要商量的了,每一科乙個老師,總不能每個老師都去溝通一下,也不可能說讓你不上課就考試給60分的。

覺得這個專業不合適了,還有機會換專業,可以考慮接本,換乙個專業,把心思往專接本考試上放一放。

再有一種可能,找你的導員,說家裡給找了乙個非常好的工作,現在需要去實習入職,看看導員能不能想辦法給你通融一下,讓你不去上課。

2樓:xjwww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選自己最不擅長的專業,補短?你這問老師你想讓老師怎麼說? 你以後就能保證一輩子不碰英語了?

你和英語老師商量不學英語,就好像你是乙個廚師,飯館一共有十個廚子。乙個顧客到後廚和你商量:你做的菜太難吃了,我可以不吃你做的菜嗎?

你會怎麼想?你要讓你英語老師怎麼想?能做的只有咬咬牙把弱科補上去。逃避不是方法,堅持下去解決才是。自己選的路,別當逃兵

3樓:ShilohChan

我不太清楚你這個商量指的是什麼意思?意思是你不學英語老師也要給你及格嗎?

我很真誠的跟你說,作為乙個老師,我理解每位同學有各自的辛苦。但是如果有乙個學生過來和我說他不想學但是又要我給他及格我是不會答應的,這對其他的學生很不公平。即使你自己並沒有偷懶的意思,但是一旦別的同學或者老師知道了,對老師來說是教學事故,會受到很嚴重的批評。

因為教學要求和大綱裡面沒有這個例外。

我非常建議你轉專業。但是如果你能拿乙個非常完美的自學和考核方案給我,我也可以考慮拿你來做實驗哈哈哈(不好意思跑偏了

不要把自己陷進學不下去的苦惱中比較重要。

4樓:湘西老土匪一名

我們以前這個專業的,都會選擇第二外語。很多選了小語種的,其實只要膽大,就業收入還可以的。但你說英語專業,但學不進英語。

我就不太明白,這專業的設定了。因為總體上,還是靠一門或多門外語來混飯吃的,英語影響了乙個大的語系分類,你總得有一兩門能拿出手的吧。像我們這個專業,也是有人數學不太好,但專業還過得去。

可是計算機軟硬都不行,數學好,那對他來說,路很窄,而且都好的人還真有,如果同期競爭,還真不一定有優勢,轉到數學系的話,那你以前的所謂數學好,那可就不一定夠用了。那種跨專業就制霸一專業的學神,其實是很少很少的,要不怎麼成為傳奇嘛。

轉系轉專業很麻煩,當然了,如果實在學不進,可以參考市場,選乙個很小的門類,學精學通,保碗飯吃。相近專業還是選一些感興趣的吧。你和老師商量,他同意有什麼用?

畢業他又不用管你吃喝。上大學不管是學知識還是混文憑,最後都得回歸到工作,因為工作才能有飯吃。這個你分析畢業後的事再決定,對你專業設定不了解,不瞎出主意。

只能從源頭和目的給你分析。

5樓:凱恩德

你好。當然能與老師說說自己的想法嘛,以徵求老師的看法,請老師幫忙參考,必須的,太正常啦。知你者,老師也呀。

再者,如實在沒興趣、不喜歡,可專公升本換專業。

當然,還可以考研換專業呀。

總之,慎重考慮考慮吧,但願不是一時的衝動想法哈。

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看法,僅供參考而已,哈。

6樓:馮其良

既然想多看書,多讀讀英文書不是更好嗎?從自己能順利讀懂的讀起,比如分級讀物,讀的多了,英語會越來越好,也不存在痛苦的問題了。

學校應該有泛讀課吧,或者至少強調大量的閱讀。

口吃能不能當老師

善佑蓮口吃禪 口吃者當老師的話,還是先把口吃治好吧。年輕人的口吃大多都是錯誤的說話方式導致的,用正確的說話方式說話,口吃基本就解決了。 鄭學山 先改掉口吃病不就可以當老師了嗎?現實生活中改掉口吃病的人千千萬萬,難道你就認了嗎?準備口吃一輩子嗎?每個口吃病人都有流利講話的潛能,只是你不敢張嘴而已! 汪...

能不能給老師減負?

主題 教師減負 1 解決教師減負問題的前提是把青少年的健康成長發展放到重要位置,尊重教師工作的專業性特徵,遵從教育工作的規律。2 中小學教師負擔不斷加重的根源,既不是源於教學的任務,也不是由於家長的壓力,而主要是來自於多個行政部門不斷增加的行政負擔。3 在現有的學校管理體制之下,學校是屬於行政部門的...

沒有老師到底能不能唱好歌

靜雲聲樂研究 看您的唱好歌的標準是什麼了。如果是自娛自樂,ktv唱唱,自學完全沒問題,也可以達到讓別人聽著好聽的程度。如果想往專業方向發展,沒有老師基本是不行的。 介紹一些練聲基本方法 一 技巧 1 體會胸腔共鳴 微微張開嘴巴,放鬆喉頭,閉合聲門 聲帶 象金魚吐泡泡一樣輕輕地發聲。或低低的哼唱,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