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做夢時有味覺體驗?講講這種夢的內容和味覺體驗感覺好嗎?

時間 2022-01-06 06:57:19

1樓:zotty

……剛剛做夢醒了有點太……我本來是上知乎看看我這是不是一種病態的。

我本來睡眠可能就存在一些問題,基本上只要睡覺就會做夢,有時候的夢很短,有時候巨長無比,睡醒了經常能記起來發生了什麼,而且有時候做夢不是關於自己的會像上帝看故事一樣看乙個有因有果的故事(有夢到過跑到了類似於陰間的地方,被乙個奶奶告訴要幫她找走丟的孫子,夢到過被親戚親手賣掉的小男孩,夢到過喜歡上喜歡的人死纏爛打的小夥子種種種種)如果做夢的主角是自己……我經常夢到夢裡的自己在類似於這個世界又有點差別的地方,有時候多個夢是連續的,夢裡也有夢裡的記憶,發生了不是一次兩次了……很真實,有點害怕會影響本身正在淡化的真實記憶。有關味覺……眼淚是甜澀的,夢裡小吃街的面和烤冷麵要的麻辣,味道很好都是麻辣鮮香的,橘子就是橘子的味道,礦泉水……就是水的味道,清晨的空氣進到口腔,挨著松樹,嘴裡和鼻腔裡會有松樹的味道。

有時候真的在想,也許有天把夢和現實搞混,因為這種原因,只有我乙個人搞混,記錯,有和別人不同的記憶,我卻拿它當真,我會不會瘋掉。

剛才做的夢↓夢裡我四次抓下來四個葡萄,乙個酸澀沒長熟,兩個甜的,乙個抓下來皮開了一點上個酸的葡萄太酸了遞給媽媽讓她舔舔,然後掉了。

2樓:

我可以,而且特別清晰。

今天早上剛夢見吃了很多好吃的(可能是最近控糖有點饞),其中蛋糕味道很好,觸感也真實,並且夢裡吃了很多,有一種非常明顯的飽腹滿足感…絕了

當時應該處於清明夢狀態,我在夢裡想著多吃點不會胖。太棒了,希望最近能再做幾次抵消嘴饞的痛苦哈哈哈

3樓:ala

夢到自己不開心要吃藥 (極度懷疑夢裡的自己是不是抑鬱but現實中我沒這病 )藍色的藥丸一大把味道很苦很苦卡在喉嚨嚥不下去水又很燙喝不了很辛苦然後就被叫醒了

有沒有人能給我講講普蕊斯怎麼樣啊?

愛睡u 從普蕊斯crc那裡了解到的,公司上班要打卡,早9晚6的,本來crc就是乙個自由安排上班時間靈活度很高的工作,這樣像行政班一樣打卡有點不人性化,然後一點聽說新人入職週末有時候還會安排一天半天的課程,關鍵是是新來的直接半路插進去也是跟著比你早入職的crc一起上課,也不會從頭再講。在津石是專門有一...

有沒有人來科普一下amino mason這個品牌?

沒咋了解過這個品牌,倒是聽室友說過使用感受,說是香味特別好聞,清潔效果也很可,是比較滋潤保濕的那種,她乙個乾枯髮質現在已經沒那麼幹了,洗頭髮的時候也不會掉很多頭髮,洗完頭髮吹乾後,能夠很明顯的看到髮根都蓬鬆了很多,感覺還挺不錯的,打算入手試試。 念念 這個問題我知道啊,之前用他們家洗髮水的時候查過資...

感覺百威啤酒很厲害,有沒有人給講講關於百威啤酒的

青島勁派啤酒 我是精釀啤酒生產廠家,很過來廠的客戶反應說這酒,喝了有上頭的感覺不舒服。這款荷花牡蠣肽原漿啤酒你們喝過嗎?牡蠣肽原漿啤酒的酵母選擇德國進口303上面酵母,此款啤酒選用優質澳洲淡色大麥和淡色小麥芽為主要原料,經粉粹.糖化.過濾.煮沸.漩渦沉澱.冷卻.充氧後.新增牡蠣肽,經離心 不過濾不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