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雞蛋能存放多久?大量的生雞蛋應該如何存放。?

時間 2022-01-06 03:57:00

1樓:

單位過年發了一箱草雞蛋,百十個。乙個人住,就放4度冷藏了。從2月冷藏到6月。

蛋黃變的稍微粘稠,但是仍然能保持圓形。下油鍋煎荷包蛋,沒什麼異味。從2月到6月。

每星期在吃。沒出現拉肚子症狀。所以至少新鮮的草雞蛋即時放在冰箱冷藏,吃四個月沒什麼影響。

當然做蛋糕什麼的感覺蛋白質的起泡能力下降了。估計營養也下降了吧。

另外雞蛋放置的時候,都是胡亂堆在紙盒子裡的,並沒有什麼大頭小頭朝上的區別。所以不知道大頭朝上還是朝下能儲存更久。個人感覺沒啥區別。

當然極端情況請勿效仿,不然後果自負與本文無關。我的沒有異味。有異味的話就別吃了

2樓:吃喝玩樂

可生食的雞蛋7天之內食用最佳

不可生食的雞蛋30天內食用最佳

且雞蛋的適宜儲存溫度在0-8℃。

多數品牌會在雞蛋表面塗抹一層油,以延長保質期,又使雞蛋外觀更美觀光亮。

所以如果有大量雞蛋需要存放,可以0-8℃的溫度下表面塗抹一層油以延長保質期。

3樓:劉玉公升

雞蛋夏季常溫儲存七天後,就會出現散黃情況。這個我是做過實驗的。如下圖:

要想儲存時間長,環境溫度,濕度最重要,溫度保持在25度以內,最好15-20度左右,濕度控制在50%以內,最好40%-45%左右。

這樣的環境中可以儲存

20天左右不會出現散黃(一定要大頭朝上,小頭朝下立著存放)

4樓:

額,放的蠻久的其實可以……

不知道存蛋是為了攢齊了一起孵,還是單純的待銷售?

孵的話一周內都孵了,不然記得是影響出雛;待銷售的話那就隔一兩天翻一次蛋,儲存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別磕著別塌了就行其實……

不知道題主是不是那種三十個一托盤的蛋托,如果是的話,上面蓋乙個蛋托,左右抓好,一翻,就行了~

雞蛋為什麼生的按斤賣,熟的按個賣?

穆逸揚Myytydy 這是乙個看似抬槓但實際很有趣的問題。仔細琢磨不難發現,一模一樣的雞蛋在不同的交易場景下採用不同的計量單位非常合理啊。如果只考慮普通人消費的場景,導致生雞蛋和熟雞蛋計量單位不同的最主要原因其實不是生熟,而是這兩種情況下平均客單數量的不同。如果是乙個人自己吃,買熟雞蛋一般買1 2個...

在不讓用大功率電器的寢室裡怎樣把生雞蛋變熟

卡式爐 蒸籠,包子饅頭水餃雞蛋,饞了就去超市買點速凍的自己蒸。乙個爐 12罐氣大概120。能陸陸續續用一學期。萬一哪天爐子不用了,還可以用來裝機,美滋滋。網圖網圖,侵刪 瘋而不jue 煮蛋器。這個玩意兒在我腦海中已經構想了整整8個月了。是的,從寒假回家到現在。由於疫情天天在家。順便習慣了在家天天早上...

日本人吃的生雞蛋拌飯難道吃起來不腥嗎?

這個就像折耳根一樣,吃得慣的人覺得好吃,吃不慣的人就覺得難吃,相信大多數中中國人都不習慣吃生雞蛋,還有那個生蠔,生的我朋友直接吐了,我個人生蠔熟的都不願意吃。生雞蛋和生魚片我是不會去吃的,生魚片吃過一片,朋友那裡,他也直接吃吐了。還有日吹不必如此 腥啊,怎麼可能不腥。不過就是習以為常,沒有把腥這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