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機可以用來煮咖啡嗎?

時間 2022-01-06 02:39:55

1樓:好奇的奶爸

破壁機用來煮咖啡?這個問題是不是有點看不起人了,煮個咖啡很難嗎?無非是加熱吧,有什麼難度?!

不過我大概明白題主想問什麼,題主應該是想問破壁機能否像咖啡機那樣做咖啡吧?(當然可能是我自作聰明)

其實破壁機把咖啡豆搞碎不難,把咖啡煮熟更不難,主要是中間的過程,例如萃取的過程,萃取這個過程其實很簡單,但很多時候都需要手動操作,但也有一些全自動的。

但我還是覺得倘若你乙個十足的咖啡粉,而且對咖啡的製作十分有研究,還是去買個咖啡機吧。倘若只是偶爾煮一下咖啡調節一下生活,其實破壁機也可以滿足!

破壁機怎麼選哪個牌子好?2021高價效比破壁機推薦-快速選購指南(7月更新)

2樓:吳陽

破壁機當然可以煮咖啡了,而且還可以攪拌呢,一般破壁機都有乙個湯湖的功能,用這個功能就可以把咖啡加熱好,並且攪拌好,不過需要說明的一點是,破壁機做的咖啡,口感上肯定不如咖啡機做的好,因為咖啡機針對咖啡做了一些特別的加熱點的設計,而破壁機並沒有這些設計結構,所以破壁機做的咖啡,喝起來感覺味道總是那麼怪怪的。

3樓:凜冬

現在有的破壁機宣傳的是有,我現在看到過的,部分九陽的y系列好像有這個研磨咖啡粉的功能!不過要是真的煮咖啡的話,可以術業有專攻,搞乙個專門的咖啡機的!

4樓:怎麼就吃不胖

不得不說題主的想法很有創意!不是所有的破壁機都可以煮咖啡九陽Y88破壁機可以,長下面這樣看起來科技感十足,功能也多,可以做美式咖啡。但是做咖啡不是直接做就可以,要用九陽送的專屬咖啡器配合操作即可,咖啡器贈品數量不多,需要的夥伴可以早點搶購!

那麼,為什麼不是所有破壁機都可以做咖啡呢?主要是因為破壁機的原理,跟咖啡機做咖啡的原理是不同的。這個我後面會做詳細介紹,今天就不展開了。

總結,一款破壁機是否有做咖啡的功能還是要看這款破壁機的配置,並不是所有的破壁機都可以。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關於不同配置破壁機的區別,我有詳細介紹過:怎麼就吃不胖:幾百和幾千塊的破壁機的區別?

5樓:大碗兒咖

很巧,我賣九陽也愛咖啡,你說的機器我比較熟,我對客服的要求是堅決不許說這個機器能做咖啡,顧客問了就說不行,建議買專業咖啡機

破壁機可以燒水嗎?

夏天 可以,我推薦乙個西屋的給你吧,小個頭想帶出門也可以,顏值也很高,特別是住酒店賓館不想用裡邊的水壺可以把它放行李箱帶去。破壁機這種小家電我個人也很偏愛,功能很多,一機多用,很方便。 菠蘿丸子君 可以,但盡量還是用燒水壺燒水。破壁機有電加熱 物理加熱,兩種型別 國內品牌基本都是電加熱,可以讓水溫達...

破壁機可以幹磨嗎?

公子良 破壁機是一台功能全面的料理機,包含了榨汁機 豆漿機 絞肉機 研磨機等多種機器的功能,達到了一機多用的效果。破壁機轉速一般高達20000 30000轉 分以上,配合堅硬的刀頭,可以瞬間擊破食物細胞壁,讓果蔬的營養更好釋放出來。由於刀頭堅硬並且轉速快,打磨出來的果蔬汁更加細膩 綿密,可以獲得更豐...

破壁機可以做菜餡嗎?

可以,但是不建議,做菜餡的話還是用手工剁比較好,用機器比不上用菜刀剁的口感好。破壁機可以打碎很多食材,如果不在乎口感,也可以用。可以。破壁機的好處就是可以肉餡這類的。我比較懶就破壁機榨豆漿榨果汁,其實,破壁機可以做出很多種美食,比如說打豆漿,破壁機打出來的豆漿比豆漿機大廚來的細膩很多,無需過濾,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