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做出Q彈有口感的果凍?

時間 2022-01-05 20:50:24

1樓:風行美食主義

首先,準備不同顏色的飲料,再把飲料倒入鍋中。

再加入一點點白涼粉,攪拌均勻,再加入一點點白糖,倒入盤中。

同樣的方法,紅色飲料也這樣做,白涼粉,把它放一旁靜置凝固備用。

芒果從中間切開,用刀子劃成小塊,放在一旁備用。

將牛奶倒入鍋中,同樣加入白涼粉,白糖。

用刀子把芒果果肉刮下來,放入鍋中,攪拌,放在一旁,靜置凝固。

接下來,把黃色果凍用刀劃成小塊,再把切好的果凍塊,放在牛奶果凍上面。

接下來在做透明果凍,放在最上面一層,白糖,白涼粉。

水開關火,最後,倒入模具中,同樣等待靜置凝固。

開始脫模,先把保鮮膜撕開,脫模成功啦,芒果彩色果凍就做好了。

2樓:咩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是一定一定要掌控好比例,這樣做出來的果凍才會好吃~配方比前面的都有下廚房也有很多就不說啦

然後配水果強推黃桃!黃桃或者小時候喝的那種橘子罐頭!放裡面人間美味,其他的水果有的凍一凍嘎嘣脆就就比較尷尬,黃桃有彈性口感好啊!黃桃黃桃黃桃!

其實可以做很多花樣的,比如你在水裡放一點抹茶粉調個糖漿再加吉利丁!抹茶味的果凍~還可以有巧克力味的雖然估計不會太好吃

然後你還可以試著放一下QQ糖啊哈哈哈哈,Q彈的果凍裡帶著有嚼勁的可樂味QQ糖…確認過是夏天的感覺了

小龍蝦為什麼不Q彈?

空杯 要想小龍蝦蝦肉Q彈 不柴 不鬆散 秘訣只有一條 不要抽蝦線!去市場挑選活蹦亂跳的小龍蝦,老闆一般會免費提供殺蝦服務 剪掉蝦頭 抽掉蝦線。如果你想要蝦肉Q彈的口感,你就告訴老闆 別抽蝦線,只要剪掉蝦頭就好 等煮好之後吃的時候再抽蝦線。小龍蝦買回家後,用清水和刷子仔細清洗小龍蝦全身,剪掉除蝦鉗意外...

芋圓不夠Q彈,怎麼辦?

一條可愛8 地瓜要一出鍋燙手時就加木薯粉,混好下鍋試下如果你不滿意這個Q度,還可以拿一坨月餅那麼大進沸水煮,撈起加地瓜木薯粉進去。包你Q得不要不要的 哇,感覺被自己帥呆了 方外 不要用別的粉,只加木薯粉。加粉的時候不用用水先調和成漿,直接把乾粉加到搗碎的芋泥或者地瓜泥裡 看你要做什麼圓子。做芋圓的話...

Q在 Q彈 QQ糖 的語境下含義的起源是什麼?

搜狗輸入法 經過狗哥了解,故事比較可能是這樣的 無論是 Q彈 還是 QQ糖 其起源都是台灣文化 在台灣飲食文化中,向來有對食物筋道 彈牙 有嚼勁的追求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魚丸粗麵裡的魚丸,再如麻薯 地瓜球 QQ糖 寒天Q棒 都是越Q越好 這種口味偏好,應該是在英文普及之前就已形成 因為據了解,閩南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