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把他的食物放外面忘了放回結果變質了,卻篤定是我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我最近往冰箱裡放過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7:11:45

1樓:幽默

你這個朋友也太小家子氣了吧,不管誰的東西,放到外邊已經壞了,扔掉它,以後注意就行了,哪能這樣不饒人呢?所以說你要記住,類似這樣的朋友不可交!

2樓:朱乙

這是不大的一件事吧。

怎麼有友盡的感覺?

友人很在意這份食物嗎?

告訴友人,不是你。

但可以重新買乙份給他,告訴他,做為朋友,你可以為他做到這個程度。

記憶都會有偏差,把這件事放過去。

3樓:風輕雲淡

你不需要解釋也不用辯解了,在他心裡這件事就是你做的已成了潛意識,這說明之前應該也有過類似的事發生,這就是所謂的刻板印象。

怎麼讓他改變對你的誤解呢?需要你留心他失誤的時候及時指出並強調以前他對你的誤解。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可能真的忘了是他自己拿出來的了。

當然你也可以就當沒發生過這件事,如果關係特別好的話,在他有空的時候和他談談這件事,認真的跟他說真不是你做的,並讓他好好回憶一下。

有可能他就想起來事情的真相了,和朋友相處貴在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特別是有矛盾和誤解時這點非常重要,你的一句寬慰的話就可能挽回一段友情。

4樓:簡單

既這樣糾結就承認好了,難道還要分個究竟。這是個小事,能簡單寧可被冤枉,如果經常被冤枉,那一定是友人有健忘症,善意提醒他記得去諮詢醫生。

內心有壓力,吃某種催眠性藥物等都可以導致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

用寬容的心對待對方,他會感激你的體諒。如果不是上述問題,而是有推卸責任的毛病,那就敬而遠之。

不要讓小事困擾心情,能簡單的絕不複雜。

不計較也是一種豁達,不計較也是一種胸懷,不計較也是一種格局。

高樓的空調外機能放外面嗎?

sunshine 鬥智鬥勇吧,我幹專案,新交付盤集中裝修期,我都增派夜間保安的,專門防著從圍牆偷運鐵架子 護欄 大型施工材料。就防著這幫佔小便宜,遺禍無窮的業主。 時間說客 你這個情況,建議找物業報備!現在的房子,特別是高層在設計的時候都是會預留好空調外機的位置的,這個一般都是會寫進房子設計規劃裡的...

貓咪會因為把他放籠子裡而生氣嗎?

我家小貓正在被關 原因是亂尿 小貓脾氣好,只是稍微叫幾聲,然後趴在籠子裡。可以注意大,要是心軟馬上放出來,她接著就亂尿 metTurned 我家貓在突然要咬人手腳的時候我會懲罰關籠子,叫一會,大聲呵斥他他就只發出低低的聲音叫,然後就接受自己被關了,籠子門開啟了也一時半不會出來,還以為自己出不來?是不...

男友做飯,放我討厭吃的東西,我不想讓他放,被說是我不想嘗試,還打擊他表達愛,如何理解?

Soulain 你倆真逗。做個飯,吃的人挑三揀四,做的人思路清奇。魚湯放肥肉和青椒?這什麼套路聽著就不想吃。但是有人給你做飯你吃就完了。肥肉青椒都是藥渣你不吃就行了,那麼多事幹嘛。還吵架,真是不知道說點什麼好。 閔拾憶丶Crush 1.你男友比較大男子主義,這個你自己可以判斷,這種情況,他這麼要求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