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炒蝦好吃又簡單?

時間 2022-01-05 12:08:57

1樓:佘和宜

主料海鮮魚麵100克小海蝦300克鮮香菇4朵西蘭花1/2個鮮魷魚100克薑絲適量輔料油適量鹽3克鮮汁20毫公升步驟鮮炒翡翠玉蝦的做法步驟11.小海蝦洗淨鮮炒翡翠玉蝦的做法步驟22.然後將蝦殼剝去鮮炒翡翠玉蝦的做法步驟33.

準備好材料鮮炒翡翠玉蝦的做法步驟44.鍋裡熱油後放入薑絲爆香鮮炒翡翠玉蝦的做法步驟55.然後放入切成薄片的香菇炒香鮮炒翡翠玉蝦的做法步驟66.

再放入海鮮魚麵炒鮮炒翡翠玉蝦的做法步驟77.放入鮮魷魚炒鮮炒翡翠玉蝦的做法步驟88.再放入西蘭花炒鮮炒翡翠玉蝦的做法步驟99.

放入蝦仁炒鮮炒翡翠玉蝦的做法步驟1010.最後加入鹽和家樂熱炒鮮露鮮炒翡翠玉蝦的做法步驟1111.起鍋" >vqzK

2樓:乙個起夜家

我老婆很愛吃蝦,但是她又不會做飯,所以呢做飯這個光榮的任務就交給我了。

炒蝦這個菜,個人感覺蝦肉入味是關鍵,但是也不能太入味,太入味會把蝦肉的鮮蓋住。

說一下我做蝦的步驟吧,首先用牙籤去蝦線,用牙籤在蝦背位置第二三節處插入,然後挑出蝦線就可以了。

大概這個樣子

接著就是炒蝦最難的一步,把蝦平放,用刀開蝦背。蝦殼硬,要慢慢的,注意安全,別開了手背。

開鍋倒油,油能沒過半只蝦即可,炸到蝦背張開撈出控油。刷鍋倒新油,油熱炒薑絲,倒入蝦、辣椒、蔥段還有調好的湯汁。繼續翻炒至湯汁粘稠起鍋就好了。起鍋!

裝盤放入萬能香菜點綴一下,一盤炒蝦就做好啦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簡單好吃

炒雞肉怎麼炒好吃?

街頭美食 Thirsty 雞肉分為散養和圈養的雞,散養的雞是鄉下農村養的,吃的穀子,剩飯長大的,圈養的是養雞場規模養的肉雞,吃飼料長大的。今天分享乙個雞肉怎麼炒好吃。以下是製作雞和需要的輔料。輔料 半隻散養雞 1 2年的雞最佳 2 4斤。姜 3 5片 蒜子 5顆 鮮青紅椒和小公尺椒 各5個 蔥和香菜...

麵條怎麼做才好吃 簡單又好吃。?

小不懂 掰幾片白菜切成絲兒或條兒,放油蔥花熗鍋 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乾辣椒和花椒增香 放入白菜炒一炒 加醬油或鹽 炒個差不多加水等水開後放麵條,熗鍋面,名副其實的簡單好吃 拉麵就是不說話 首先,我吃麵一般吃鹼水面,強力推薦,因為口感上個人比較喜歡硬麵,所以煮麵時也不會全熟,稍稍留點麵芯 出鍋後過冷水...

紅薯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陳大仙兒 烤出來的紅薯很軟很香甜,看著就很誘人。製作方法 1 選個頭大小差不多的紅薯,用清水洗洗 2 用廚房紙巾擦掉表層多餘的水分 3 放入烤盤裡面,200度烤30分鐘 4 中途給它翻個面,然後繼續再烤30分鐘 譬如 外皮香脆有嚼勁兒,吃起來軟軟的沙沙的味道,還有鹹蛋黃的鹹香味道。食材表 紅薯 食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