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可以煮麵嗎?

時間 2022-01-05 05:35:07

1樓:神魔仙人

一、微波爐推薦

二、微波爐煮麵

基本上來說的話,如何煮麵還是得看你想煮什麼樣的面來決定的!!!

神魔仙人:2023年微波爐推薦/微波爐美食/微波爐怎麼選?微波爐煮麵是可以的,主要是看你怎麼選擇吧,畢竟做出來的味道好吃最重要

而且是看你做什麼面的,不管是湯麵還是幹拌麵,都是可以的,還是不錯的選擇

1、把生麵條對半折放進碗裡,然後加入冷水準備好

2、當水位蓋過麵條2-3公分,加入油、鹽放進去

3、然後在微波爐裡面大火煮6分鐘左右取出來

4、之後稍加攪拌放入白菜和火腿腸還有雞蛋

5、重新放進微波爐大火5-10分鐘左右即可

6、最後就可以享受美味的微波爐煮麵了!

當然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選擇微波爐的話,建議看看我上面那篇關於微波爐的文章!

2樓:仁和會計周老師

首先容器必須能把面全部裝進去,加80%的水能全沒過面。水一定不能超過容器的80%

1、面加點熱水,全沒過麵條。

2、放入微波爐加熱1.5分鐘

3、拿出來快子攪拌散開,關鍵點是水一定要沒過麵條。

4、再放入微波爐加熱1.5分鐘

這時候面已經好了,也不會太難吃。想加什麼調料都可以。我一般會用耗油+醬油拌一下(不吃辣)然後把火腿腸或者買的正新雞排放上去。還可以加早餐多買的熟雞蛋,乾蒸啥啥的。

3樓:

今天同事幹了一件蠢事:

那種需要煮的速食麵,他先泡了泡,然後放進了微波爐,三分鐘。

等去收穫的時候,發現碗裡只有大約2/3的水。剩下的水都在微波爐的地板上。

和水一起的還有幾根麵條。

另外還有幾根麵條搭在碗壁上。

我甚至能夠想像麵條們驚恐地從碗裡往外爬的景象……查了下,似乎應該是先一分半鐘,拿出來攪和攪和,再來一分半鐘。

4樓:不願意透露姓名的

不建議煮麵條,因為微波爐只是加熱,它不是電磁爐那種。煮麵條需要水燒開了然後一直加熱到你面熟了為止,這需要電磁爐才能做到,微波爐做不到的,就算做到也不好吃呢,所以還是建議買桶裝泡麵省事。

微波爐可以代替鍋煮面嗎

神魔仙人 一 微波爐推薦 二 微波爐煮麵 用微波爐煮麵的話,他會比用鍋煮面要快很多的,這是毋庸置疑的!神魔仙人 2021年微波爐推薦 微波爐美食 微波爐怎麼選?簡單來說的話,用微波爐煮麵是比較快的,只不過你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麵吃 然後你把材料都準備好,再開始煮麵,這樣的話微波爐的效率是很高的一下就好...

微波爐可以用來煮速食麵嗎?

Watsons2333 狂熱速食愛好者現身說法!最適合微波爐煮的麵條是 五穀道場的面!五穀道場的非油炸麵用微波爐叮的簡直絕絕子!個人親測真的比煮的好吃!用個稍大的碗,裝好水,把麵餅扔裡面,微波爐調到高火6分鐘,把料包都倒進去,還可以打乙個雞蛋進去。叮完之後湯汁濃郁,麵條口感剛好,既不會很硬也不會太糊...

如何用微波爐煮餃子?

李小二 來來來跟著我的操作步驟走,包你能夠吃上一頓美味的餃子 這裡以我曾經做過的速凍水餃舉例 不是速凍水餃可以嗎?當然可以 速凍的都可以,憑啥不是速凍的不可以呢?對不對,不符合常理 那該怎麼做呢?1 將速凍水餃放入碗中,瓷碗或者玻璃容器都行,千萬不要用金屬碗 2 碗中倒入水,最好是開水,涼水我沒有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