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時間緊,一般你們選擇吃還是不吃,吃什麼?

時間 2022-01-04 16:54:25

1樓:酷酷個奶蓋

我就是太懶了,經常早上來不及吃飯,後來被我老母親般的室友勸說,買了一堆麵包放在宿舍,早上在來不及也能啃個麵包,實在不行喝杯熱水。出門在外要照顧好自己哇

2樓:開心

早上時間再緊,都要吃早餐,這樣才能開啟元氣滿滿的一天。稍微有一點點時間,都可以用熱牛奶泡一杯水果燕麥顆粒,美味營養也能填一填肚子,實在沒辦法坐下吃,包子,麵包,蛋糕,雞蛋,甚至蘋果等等這些都可以在路上邊走邊吃的,總之就是早餐不能不吃。

3樓:啊哈

時間緊也一定要吃早餐,不吃久了後就會出身體問題,我就是以前不在意不吃沒事,後來不吃就低血糖手抖要倒的感覺。就算來不及你就在家裡準備一些可以吃的餅乾牛奶麵包或者其他的東西。或者在包包裡放一些吃的東西。

坐車時吃。其實每個人都有時間留一點點給早餐的,真的沒有時間吃嗎十分而已哦。不過都加油啦!

要關愛自己的身體加油哦!

4樓:Jokerliu

新開啟了一項新技能,煲仔飯,頭天晚上把材料準備好,放到電飯煲裡,還有個好處就是不用定鬧鐘,早上你可能會被滿屋的香氣薰醒!

5樓:吀乄

以前不吃

餓了咬零食

後來經常餓的肚子叫

還挺尷尬的

有時候餓的站不住

所以就每天早上乙個水煮蛋

個人覺得還是管一點用得

而且也不費事

你可以頭一天晚上煮好

第二天早上帶乙個

6樓:劉茹萍

我會選擇吃點東西,或者是喝點粥。如果是時間來不及了,可能就不吃了,不過你可以在書包裡放些麵包或小餅乾,等到有時間了再去吃。早點要吃些清淡的,便於消化。

如包子,熟雞蛋,熱麵包...小公尺粥,豆漿,燕麥粥…

7樓:喜靜

吃啊早餐是必須吃的經常說早餐吃的像皇帝吃的豐富有營養什麼的但是我想說真的早上起來吃不了那麼多東西所以我早餐吃的都很精細一般都是豆漿雞蛋。燕麥水果酸奶燕麥這些很快又方便高蛋白低碳水

8樓:鏟屎官

早飯肯定要吃的,時間在緊的話至少能喝點吧。我就會喝點燕麥粥,全豆漿什麼的。為此我特地買了個豆漿機,連渣一起喝。

食物全營養。早上預約打豆漿,一點也不浪費時間,打完自己清洗,十分方便。

9樓:阿斯巴辣

作為一名食品專業的學生深知早餐不吃的後果,但是時間來不及的時候還是會經常選擇不吃早飯,因為真的來不及呀!能刷個牙就不錯了,不過如果時間不緊的話回去吃乙個滷肉包(大愛滷肉包)和一杯水

10樓:二分

當然要吃了,為了健康。給你講一下我的經驗。

家中有兩個娃,我每天七點起床,八點送他們上學,期間做的事包括給他們穿衣,洗漱,自己洗漱,做早飯,吃早飯等等雜事。時間很緊,為了保證早餐,各種辦法用起來。

1.懶惰型

主食:超市買的奶黃包等現成的包子,牛奶,雞蛋

工具:微波爐煮蛋器

起床後用煮蛋器煮上雞蛋,微波爐加熱包子和牛奶,期間可以完成自己的洗漱,完全不耽誤事,十分鐘搞定,剩下的就是折騰孩子,吃早飯,乙個小時綽綽有餘

2.稍微勤快型

主食:煎餃,湯圓,煎雞蛋等

工具:燃氣灶

起床後把煎餃,湯圓等丟進鍋裡去,小火,期間自己洗漱,十到二十分鐘絕對能搞定。

餃子是自己週末包好放冰箱的,隨時可以吃,很方便。

3.提前準備型

主食:雜糧粥

工具:電燉鍋

本人買的是隔水燉鍋,煮東西非常慢,沒個三四個小時搞不定,但正好符合我的要求。晚上睡前把想要的材料丟到鍋裡,讓它煮著,基本上四個小時才能好,然後他還能給你保溫個個把小時,而且由於是隔水燉的,這水還能熱乎好幾個小時,早上起床粥還是溫的,都不用加熱,直接開吃,耗時0分鐘。

4.其他型

主食:超市能買到的各種方便早餐

現在的超市能買到各種方便食品,包子什麼的微波爐加熱一分鐘就能搞定,手抓餅什麼的鍋裡煎一下,五分鐘也能搞定,湯圓水餃,十分鐘搞定沒問題。所以每天早起十分鐘,根本就不存在時間緊,沒時間吃早飯的問題。就算真的前一天晚上工作太累,起不了床,也可以在上班的途中順手買個包子墊墊。

所以說,為了自己的健康,千萬不要不吃早餐,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沒有辦不到的事,只有不想辦的事,加油。

11樓:BiNghIn

如果你說的是吃早餐還是不吃早餐

那我會選擇吃

因為我曾經體會過不吃早餐的後果

我記得小公升初的暑假是我漫漫熬夜路的開端,小孩子又貪睡,所以凌晨睡中午起貫穿了我整個假期。

結果,兩個多月沒有吃早餐的我第一次分清了肚子痛和胃痛的區別

結果後來一查,噢胃痙攣哈哈哈,真神奇,我從四歲開始吃辣椒,我還吃過掉在地上超過五分鐘的辣條,明明一點事都沒有!我只是,區區兩個月沒有吃早餐而已,就讓我在醫院呆了四五天。

在熬過十二歲的這場病痛時,我以為我又擁有了鋼鐵之胃。

好吧是我想多了

在我初中公升高中的那年暑假,我和父母做好了一切去雲南自駕遊的準備。我熱情好客叔叔請我們家吃了一頓小龍蝦

好傢伙八個人的局把我乙個人整進了醫院

好巧不巧還是胃痙攣呢!

是小龍蝦不乾淨嗎,我熱情好客的親戚們一點事也沒有,我的父母淚眼汪汪的把我送進醫院打吊針,然後和叔叔們聊旅行攻略聊得熱火朝天

所以一切的原因又歸結到了我十二歲自己搞壞了自己的胃

回到最初的問題上

我不僅建議你無論早上時間緊不緊都要吃早餐

我還建議小龍蝦自己買回家做著吃

12樓:燦爛

時間緊?多緊?隨便牛奶 +麵包類… 或者隔夜泡好自製酸奶燕麥加香蕉… 有點時間刷牙放麵包片切點西紅柿黃瓜即食雞胸肉三明治機3分鐘烤好帶走… 再有點空,2分鐘煎牛排放三明治機裡夾麵包也不錯,蝦仁或者煎蛋也就2分鐘…好像早餐也不狠費時吧。

再不濟牛奶羊奶小餅乾小蛋糕香蕉蘋果順便拿個塑膠袋帶走…這有什麼好糾結的

13樓:猛虎嗅薔薇

我是學生,高中的時候早飯時間就只有二十分鐘,如果想喝上熱水,那麼早上就只能打水,就沒時間去搶飯吃飯了,一般就去買點零食吃,就豆漿啦,不好喝量很少每次都有糊鍋的味道。然後再配一根火腿腸一袋幹吃麵或者麵包。配個三塊錢的早餐。

依舊吃不飽還不健康,有段時間早上天天肚子疼。沒時間吃飯,沒時間打水。到了大學,剛開始的時候就也是搶飯搶不過別人,早上就哪個隊少排哪個隊,就不管好不好吃了。

現在,就買代餐麵包,很划算,還很好吃,偶爾去食堂吃小籠包蒸餃啦包子饅頭之類的 ,但我一般都不配稀飯,個人習慣。

你們一般吃幾碗飯?

黑骷駒 公尺飯其實就是碳水化合物。主要是補充糖分。自己平時運動量少的情況下是不建議多吃的。容易肥胖 早餐和午餐可以多吃點晚餐盡量少吃。 新科狀元 這要看什麼時期啦,我以自己懷孕前後的飯量為例 孕前我105斤,一頓一小碗飯,但是菜不少吃。孕早期,反到吃不上一小碗飯,一天加一起能吃一小碗 孕中期,開始能...

你們一般刷牙時間是多久呢?

蘇六一 早晚各一次,每次2 3分鐘。成年人刷牙,可以使用執筆式握持牙刷,以防用力過大。也可以用非便利手 右利手用左手,左利手用右手 來刷。記得定期進行口腔檢查。 耐菲爾沖牙器 每天早晚兩次刷牙,每次刷牙2分鐘以上。做好口腔清潔,除了刷牙時間外,正確的刷牙方式也很重要。中華口腔醫學會推薦的BASS巴斯...

你們一般會選擇用哪種洗面奶?

我等風沒等我 LBR的,特別好用,還有璦爾博士的,LBR是氨基皂基復合配方,璦爾博士是氨基,清潔力度我感覺大差不差吧,溫和肯定是沒問題的,只是璦爾博士用完後一定要多洗洗,否則會出現假滑,多用清水洗洗就行了,不是什麼問題 王夫人 先看自己是哪種膚質吧,油痘皮敏感肌還是乾皮,當然,我對這一塊就是門外漢,...